找回密码
 加入论坛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5849|回复: 2

老师学生互欧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12-15 11:45:3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编者按”老师与学生的矛盾、老师与家长的矛盾……安静的校园里也时常会起风波,这一场场风波中,受影响的不仅仅是孩子稚嫩的心灵。老师一向被冠以“灵魂工程师”的头衔,因此承担比普通职业更多的压力与责任。当校园中也弥漫浮躁与暴力时,或许人们应该思考,到底是哪里出了错?我们教给孩子的,又到底是什么?

    老师骂学生一句“垃圾”,遭当事学生回骂“你才是垃圾”。老师冲上去,将学生打至耳后出血,学生也挥拳回击。这是昨日上午发生在宝安新安实验学校九年级某班的一幕。

   
老师承认先动手

   
昨日中午,宝安新安实验学校的一名学生致电本报,称该校九年级某班的学生阿智(化名)在上课时,把头往后转了一下,被老师辱骂了数分钟。阿智回嘴“你才是垃圾!”老师便冲上去打了阿智。

    记者来到新安实验学校,该校戴校长称是学生先动手,涉事的郑老师才还手体罚了一下学生。而郑老师在接采采访时承认,是阿智准备要打他时,他先动手打了对方。他先打了阿智一个耳光,又打了其两拳。

    老师学生均受伤

    学校的一位老师带记者来到九年级某班,班上多位同学称,早上第二节课时,阿智在课堂上向后转了一下头,郑老师发现阿智转头开小差时,开始骂阿智,骂了好几分钟,还用了“人渣”、“垃圾”等污辱性词汇。郑老师骂完,就继续上课。校方告诉记者,阿智在课堂上讲话,并对老师的批评置之不理。老师要阿智站起来,但阿智没有理睬。在第三节课上课前,郑老师将情况反映给了阿智的班主任老师。

    第三节课开始时,班主任老师叫阿智去办公室了解情况。在阿智走过讲台走向教室门口时,有同学听到郑老师口中蹦出“垃圾”两个字。阿智回骂“你才是垃圾!”郑老师随后殴打了阿智。阿智说他遭到郑老师殴打后,因为另外一个老师刚好扯住了他,他被郑老师打了十几下后,才挣脱身子,向老师挥了一拳。

    此时,班级中有四五位学生想冲出教室去,但遭到班主任老师的阻拦。学生称,在郑老师殴打阿智时,班主任老师一直没有去阻拦。有学生掏出手机报警。昨日,记者看到,阿智的左耳后有一道裂伤,左腮靠下位置有一道红印。而郑老师头上肿起了一个包包。

    校方批评涉事双方

   
三位民警赶到现场,随后阿智的家人也赶到学校。民警了解情况后,将郑老师及阿智带到医院检查。校方称,老师学生都没大碍。新安实验学校的戴校长表示,经调查,郑老师在这件事情当中有不恰当的言行,已对郑老师进行了批评。而阿智不遵守纪律,不尊重老师,也要对其进行批评教育。接下来,他们将研究如何改善师生关系,并会采取相关措施。

    在采访中,多位学生告诉记者,涉事的郑老师平时常会用一些污辱性的词汇骂学生,这次打人更让他们感到惊恐。而郑老师则称,这件事情让他很伤心,因为学生不上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16 04:32:3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打打打!有些老师就是欠揍,我高三的时候我们班主任给我一耳屎,我没还手太后悔了,后悔一辈子,二天我的儿要是被老师打了,我找律师起诉到底。来自: iPhone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16 04:46:4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只要是老师先动手,作为学生,把老师无论打成什么样,受谴责的永远是老师,是该给那些压迫学生,骑在学生家长头上作威作福的老师们一点颜色看看,要知道学生是老师的衣食父母!老师只是售课员而已,和淘宝卖家没任何区别,只是商品是课而已!来自: iPhone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论坛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小黑屋|成都人社区 ( 蜀ICP备09027222 ) 互联网安全

GMT+8, 2024-4-19 23:03 , Processed in 0.063718 second(s), 2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