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加入论坛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5863|回复: 1

节后综合症让你疲软了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2-19 16:51:3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通常情况下来讲,过年这段时间,基本上人们都是在极度亢奋中度过的。当我们重新回归的到平常两点一线的生活中时,不管是上学的学生还是上班一族,都会感到非常疲劳、精神涣散,甚至无聊等症状。尤其是在亲戚朋友在一起热热闹闹的团聚过后,突然又离开,这样的症状会表现得比较明显。
再加上过年期间各种应酬,暴饮暴食,睡眠不规律都会加重节后综合症的症状。

120.jpg

那么我们意识到这些问题后该怎样去解决呢?
事实上我们已经回归到正常生活当中了,上班一族就应该适当减少应酬的次数,调整饮食的规律,把自己的生物钟调整过来,让自己从高度亢奋中缓和过来,在休息间如果感觉非常紧张可以试着去玩一玩休闲类的小游戏,这样对舒缓紧张情绪也会有不小的帮助,但是一定要切记不要玩大型游戏,因为大型的关卡游戏在某些剧情桥段上会让人处于紧张状态,最终加剧节后综合症的症状就得不偿失了。那么什么样的小游戏才适合自己呢,朋友们可以试试在QQ游戏、联众世界、巴适游戏上面去找找,应该能找到适合自己的一款减压休闲游戏,舒缓心情让自己尽快进入工作的状态吧,节后综合症期间虽然会出现较短时间的疲倦和厌恶工作的情绪,但是这种症状很快就会消失,所以朋友们无需太过紧张,上述方法是笔者亲身体验,希望能够帮到大家,尽快摆脱节后综合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2-23 07:39:4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有点软来自: iPhone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论坛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小黑屋|成都人社区 ( 蜀ICP备09027222 ) 互联网安全

GMT+8, 2024-4-19 17:30 , Processed in 0.082973 second(s), 2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