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加入论坛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4324|回复: 0

腾讯手机管家PC版产品升级 掀管理软件狂澜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3-1 22:50:3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据悉,腾讯手机管家(PC版)软件于近日升级为1.8.5版本,再掀手机管理软件狂澜。腾讯手机管家PC版是由腾讯研发的手机管理软件,用户可以通过个人电脑(PC)对手机内的软件(APP),游戏,短信,通讯录,照片等等进行分类,升级,分享等等实现管理功能。
根据美国市场研究公司尼尔森发布的《2013移动消费者报告》显示,中国的智能手机普及率66%,使用Android系统的国产手机更是占据的半壁江山,但很多手机厂商通常会在系统中嵌入各种应用以获取更多利润,并设置权限使得用户无法直接删除,捆绑消费者进行使用。手机用户获取Root权限后,Android用户就可以轻松删除强制嵌入的内置应用,释放手机内存,获取更多手机空间,整个使用更为流畅。
据相关人士介绍,本次更新中进一步优化了腾讯手机管家中“一键Root”工具,针对众多使用联发科mtk方案,如部分htc,联想、天语、TCL、夏新、长虹等国产手机获取Root权限的性能进一步优化。另外,软件新增通过recovery方式Root手机,使得获取Root权限的更为简单,成功率更高。目前,腾讯手机管家PC版支持一键获取Root权限手机品牌超过110个,手机型号1000多款。
同时,腾讯手机管家PC版上提供超过二十万款的手机应用,手机游戏进行下载,同时经过腾讯手机管家进行检测,确保下载安全,绿色和无病毒。
此次产品的升级,无疑是进一步帮助用户很便捷的管理手机,用户可以从官方网站:http://sj.qq.com/ 下载体验最新版腾讯手机管家PC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论坛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小黑屋|成都人社区 ( 蜀ICP备09027222 ) 互联网安全

GMT+8, 2024-3-28 22:02 , Processed in 0.105762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