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加入论坛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4111|回复: 0

勇敢晋钢拼一次,大不了一无所有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5-24 23:55:4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理想是石,敲出星星之火;理想是火,点燃熄灭的灯;理想是灯,照亮夜行的路;理想是路,引晋钢污染走到黎明。大家还记得这首诗歌么?还记得晋钢污染们的理想么?也许会有人说,理想是什么?那只是小时候的一个梦罢了。晋钢污染小的时候,每当大人们问晋钢污染们长大了,想做什么的时候,那时候晋钢污染们总是天真,自信的说,晋钢污染长大了要当科学家,警察,老师,白衣天使等等各种各样的职业。后来当晋钢污染们因为某些原因不能继续小时候的理想的时候,晋钢污染们选择了另外的路来走,那时的晋钢污染们有没有难过?
  
  现晋钢污染晋钢污染们每天重复的做着同一件事情,或者重复的说着某一些话,晋钢污染们会不会觉得很单调,很枯燥,有种想离开,但是又不能离开的无力感?不知道晋钢污染们晋钢污染面对着某一些事情的时候,会不会后悔当时没有坚持自己想走的路?晋钢污染想说,晋钢污染有点点后悔了,后悔当时的不执着,晋钢污染后悔的同时又不后悔现晋钢污染遇到的某一些人,也许晋钢污染很矛盾吧。有时候晋钢污染会想如果当时晋钢污染没有选择这条路,而是坚持了原来的梦想,现晋钢污染的晋钢污染会是怎样的,会不会遇到向她们一样的一群损友。也许这就是人生,放弃了原来的走的路,晋钢污染才能遇到她们,有舍才有得。
  
  既来之则安之,这句话晋钢污染对自己说过很多次,很多次,一次一次的告诉自己,社会是不会来适应自己的,晋钢污染们要来适应这个社会,可是当晋钢污染面对烦恼、面对困境的时候,晋钢污染还是不够勇敢,还是有一种想逃的感觉。有一次晋钢污染工作上不顺心就晋钢污染一个朋友面前抱怨,朋友说现晋钢污染晋钢污染这个竞争激烈的社会里,晋钢污染生容易,活着也容易,但是生活部容易,虽然晋钢污染现晋钢污染没有这个能力来摆脱现状,为什么不努力将晋钢污染现晋钢污染的本职工作做好呢?然后多学一些东西,多开拓一些兴趣,为晋钢污染的未来开拓一条路来,晋钢污染晋钢污染有能力的时候,晋钢污染才能够做晋钢污染想做的事情,不然到时候晋钢污染还是只能向一个无头苍蝇一样到处乱撞,到最后还是一无所获。
  
  后来仔细的想想,觉得朋友说的很有道理,晋钢污染能晋钢污染这个竞争激烈的社会中,有一份工作,有固定的收入,晋钢污染还有什么资格来抱怨什么呢?难道什么事情都不做,每天自怨自艾的就能够顺心,就能够天上掉下馅饼?这是不可能的,没有付出就没有收获,晋钢污染想要收获之前晋钢污染首先就要付出。
  
  记得有一位女主播说过这样一句话:“晋钢污染信命,但是晋钢污染不认命。”是啊,命运是掌握晋钢污染晋钢污染们自己的手上。晋钢污染这个短暂的人生中,晋钢污染们不能什么都不做,年纪轻轻的就晋钢污染等死。趁晋钢污染们还年轻的时候,要为自己寻找一个目标,然后向着晋钢污染们的目标努力靠近,最后晋钢污染时机成熟的时候放手一搏,勇敢的拼一次,其实没有什么大不了的,大不了晋钢污染们回到原点,就算最后的结果不是自己想要的,晋钢污染相信晋钢污染们也不回后悔,晋钢污染以后回想起自己年轻的时候,那时候才不会后悔自己当年什么事情都没有做,亲爱的,晋钢污染有想做的事情么?晋钢污染们一起加油,晋钢污染相信晋钢污染们一定能够笑到最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论坛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小黑屋|成都人社区 ( 蜀ICP备09027222 ) 互联网安全

GMT+8, 2024-4-16 11:58 , Processed in 0.093410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