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加入论坛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2618|回复: 2

4 调虎离山 浑水摸鱼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6-18 09:19:3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四、调虎离山 浑水摸鱼
        再回答第三个“迷”,“恐怖分子”为什么不怕被空军战机一举击落。
        8:38分,反劫持所有手段失败,情况已经十分危急,波士顿的一位航管经理终于意识到必须向空军求援了。他拨通了负责管辖包括美国东部波士顿地区在内的空中安全的东北防空军区(NEADS)的电话,请看下面的电话通话记录:
         波士顿航管中心:喂,这里是波士顿中心的空管处,我们这里出了状况,有飞机被劫持,正飞往纽约,我需要你们,需要有人马上(下令)紧急出动F-16战斗机或其他的飞机来协助我们。
        东北防空军区:这是真的,还是演习?
        波士顿航管中心:不,这不是演习,也不是测试。
        这是个无法被外界猜透的谜,终于被揭开了:波士顿航管中心的航管员,在8:14分已经知道,美国航空11次航班飞机的无线电已经中断联系;在那时,任何受过训练和有经验的航管人员,就几乎应该断定,美国航空11次航班飞机出了问题。
        根据美国联邦航管总署的正常顺序和规定,航管中心的航管员在那个事发的第一时间8:14分,就应该马上通知联邦航管总署的上级和北美防空指挥中心,为什么他们没有采取任何措施?        
        因为911那天,好几套事先被美国军方高层精心筹备和策划好的“军事演习”,极大地“困扰”了地面航管中心的工作人员,耽误了宝贵的时间。并且,负责保卫美国天空的美国国民空军(AirNational Guard)正在为那天的“军事演习”而忙得焦头烂额,被有计划地“废了武功”。
        难怪,在上面的电话通话最后,东北军区接电话的值日官将信将疑地问道:“这是真的,还是演习”?
        整整13分钟,似乎不是漫长的时间,但在需要如此分秒必争、瞬息万变的紧急状况下,毫无疑问,这13分钟是个不可多得的宝贵时机,可以来预防和制止9.11的悲剧发生。
       那时,美国航空11次航班的巨型波音767飞机,离纽约世界贸易中心的摩天双塔只有8分钟的航程。

      在距纽约曼哈顿世界贸易中心135英里(216公里)的麻萨诸沙(Massachusatte)州,有一个叫费尔摩斯(Falmouth)的地方,是东北防空军区的奥蒂斯(Otis)空军基地。

        在那个基地里,驻防着美国国民空军第102飞行支队,他们配备着美国最新型、最先进的F-15战斗机,负责一天24小时,一年365天警戒美国东部50多万平方英里的天空,肩负着保卫着将近9000万美国人民的生命安全的神圣职责。
        根据北美防空指挥中心的行动手册,对空军飞行员出动战斗机的时间、速度,及紧急应变能力有着严格的要求。每年至少专门为拦截有可能被“劫持”的美国民航飞机,举行4次以上的操练和演习,以确保美国国民空军的战斗机在特殊需要的情况下,能在短短的6分钟就可以紧急出动、升空,并飞向目标,捍卫美国的领空。
        而美国国民空军所配备的F-15战斗机,最大飞行限速可达每小时1875英里(3000公里左右),区区的135英里(216公里)距离,在战斗机的全速飞行下只需要5-6分钟的瞬间,即可以飞抵纽约曼哈顿上空,完全有足够的时间来拦截那架被“劫持”的美国航空11次“恐怖”航班飞机,阻止飞机撞击世界贸易中心摩天双塔的北楼(第一幢楼)。
     但问题是:守卫美国天空及纽约曼哈顿的F-15战斗机,却根本没有及时升空。养兵千日,用兵一时,关键时刻他们到哪里去了?被一系列的军事演习安排走了。
         第1个演习:
  代号叫“北方警惕”(NorthernVigilant)的演习:那就是“虚拟”前苏联-俄罗斯独联体对美国进行大肆的军事进攻。所以,在美国东海岸纽约附近每个军事基地内的美国国民空军F-15、和F-16战斗机,都被调往阿拉斯加州和加拿大邻近苏联的“作战前线”,来进行“保家卫国”、迎战来自苏联的空中轰炸机的“演习”。
        在美国东岸有35个美国国民空军基地的战斗机,在911那天都被抽调一空,去参加在遥远、偏僻的阿拉斯加和加拿大边疆的“保卫战”。

        第2个演习:
  在911那天,还有一个代号叫“北方卫士”(NorthernGuardian)的演习,那就是北美防空指挥中心在美国航管总署管辖下的各大航空管制中心的雷达屏幕上,“灌输”不存在的“幽灵”飞机的雷达“荧光点”,使得美国航管中心的雷达上出现了很多“不该有”的飞机;所以当4架被恐怖分子“劫持”的飞机“关闭”了飞机上的“飞行识别仪”的时候,航管中心的大部分工作人员根本分不清楚哪架飞机在哪里、什么位置、飞行路线;哪些飞机是飞行演习的“幽灵飞机”、哪些是“被劫持”民航客机等,这就是被劫持的飞机都要关闭“飞行识别仪”的主要原因,从而有效地起到了“瞒天过海、浑水摸鱼”作用,又一个“谜”解开了,真是老练的战役部署专家,使911恐怖大屠杀变得“天衣无缝”。
          冬妮•黛丝金斯(DawneDeskins)中校、北美防空指挥中心在东北军区(NEADS)的值日司令官,那天她正在负责911“演习”的日常事务,在8点38分接到了波士顿航管中心打来的求救电话,要求军区马上命令出动战斗机升空、去拦截被恐怖分子“劫持”的飞机时,她当时的第一个反应是:“这一定是飞行演习的一部分”。
        第3个演习:
  在911那天最令人震惊的、让美国空军“武功全废”的演习,是美国国民空军代号叫“警惕行动”(OperationVigilant) 的“军事演习”,就是让美国空军没有调往加拿大和阿拉斯加边境“保卫美国”的空军基地内的战斗机,全部放假、解散(StandDown)。那些在各大空军基地内“值班”的战斗机群飞行员,分别被这个“蓄意”的军事演习“遣送回家”---刻意放假,使得在需要美国国民空军升空“拦截”被“劫持”的恐怖飞机的“节骨眼”上,在千钧一发之际“武功全废”,来不及出动升空。
  而最为精心“策划”和有“预谋”的911演习“精华”部分,就是前面提到的、特地“解除”了驻扎在大西洋城的、专门负责保卫纽约世界贸易中心摩天双塔的“守护神”、2架F-16战斗机的武装。
  本来,负责美国东区、尤其是纽约曼哈顿天空安全的是美国国民空军的第177飞行支队,而这个飞行支队驻扎在离纽约世界贸易中心摩天双塔只区区8分钟飞行时间的美国东岸赌城-大西洋城。根据原来北美防空指挥中心的作战条例和精细安排:专门有两架属于第177飞行支队的全副武装的F-16战斗机,必须全天候、一天24小时在飞机场的跑道上“恭候”起飞升空的命令,担当起保卫纽约世界贸易中心摩天大楼的神圣职责。
  根据平时的训练和作战要求,这2架F-16战斗机在接到命令的6分钟内,就必须出动升空,去拦截所谓的后来(根据美国媒体报道)第1架撞入纽约世界贸易中心摩天双塔的、被“劫持”的美国航空公司11次航班飞机、和第2架被“劫持”的联合航空公司175次航班飞机。
  不幸的是,来自华盛顿高层的命令和911那天“解散”(StandDown)空军的“演习”,解除了美国国民空军第177飞行支队在911那天保卫美国天空的“神圣责职”。这2架F-16战斗机被调往到偏远的新泽西的山沟里处,在没人的空地上进行“无聊”的轰炸训练,以致纽约的天空没有任何防卫,造成千古遗恨的是,使得两2架被“劫持”的飞机一举“撞楼“成功

         第4个演习:
  在911那天,有个同样鲜为人知的实地训练,代号叫“警惕武士”的“实体飞行”演习,那就是北美防空指挥中心模拟“恐怖分子”劫持了美国本土的民航飞机,并用民航飞机作为武器撞击美国的摩天大楼,包括像纽约的世界贸易中心摩天双塔、及华盛顿的五角大楼;而根据《今日美国》(USAToday)的报道,这个与911血腥“恐怖攻击”几乎一模一样形式的“实地飞行训练”,早在2001年7月份、911大屠杀的2个月前就定案。而这个演习训练的“课程”,与911那天发生的“恐怖分子”劫持波音飞机撞击纽约世界贸易中心摩天双塔大楼的“内容”,一模一样!第一个“谜”解开了,“恐怖分子”开启了飞机与航管中心的广播系统,使在飞机附近飞行的其他飞机、及地面的波士顿航管中心同时听到、并纪录下了下面的“劫机宣言”。使这个演习变得更加生动了。
        再回到美国航空11次航班飞机,更令人胆战心惊的是,在离纽约世界贸易中心摩天大楼双塔只有40英里(64公里)的哈德森河畔(HudsonRiver)的北边,有个叫印第安角(India Point)的地方。那里有三座巨大的核电站,并储藏着巨量、相当于六十五年核能操作所累积的高能核子放射性废料。
        那个印第安角,几乎是美国所有的敌人、全世界所有恐怖分子急于染指的“第一优先”攻击目标。据美国的能源部专家和军事权威估计,如果那三座核电站的任何一座一旦遭到攻击和破坏的话,美国将蒙受的后果不堪设想。
       核电站里的核反应堆的堆芯如果被熔毁,将释放出危害性巨大无比的核子辐射,高达二千万的美国人民可以死于核子辐射和放射性毒素。美国东岸纽约至波士顿一带狭长的走廊,在一千年内就会变成贫脊荒废的不毛之地,湮无人烟。
       在8:39分,被“劫持”的美国航空11次航班飞机,飞越了毫无防备和抵抗能力的印第安角上空,“仁慈”地继续往纽约方向足足多飞了七分钟,不担心被美国空军战争机拦截、击落等巨大风险,大胆飞行,直扑纽约曼哈顿的世界贸易中心的摩天双塔。“恐怖分子”为何要放过核反应堆,此题难解以后解。
       8:46:38,曼哈顿高入云霄的纽约世界贸易中心摩天双塔在和蔼的阳光照耀下,闪闪发亮,一架飞机在碧蓝的晴空里,闪电般地轰然一声巨响,连着一团火球,撞入了纽约世界贸易中心摩天双塔的北楼(第一幢大楼)的92层,拉开了911“恐怖攻击”的序幕。
       所有“迷”解开后,恐怖袭击是一个庞大的、精心策划的系统工程。先得给飞机输入程序,改变原有的程序,让空中驾驶员和地面操控人员束手无策,使飞机沿着改变后的方式飞行;还得调虎离山,把空军的战机调走;还得以各种演习为掩护,巧妙配合,才能安全完成“恐怖大业”。
        这个工程谁能完成,只有一个能力超强的庞大组织精心设计后才能完成,不是几个山沟里的“恐怖分子”就能完成的事。
        仅此一架飞机,就能满足“恐怖分子”的要求吗?请下一集。
         (资料来自 911调查报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2-6 14:19:07 | 显示全部楼层
二零一九年十一月 第二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论坛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小黑屋|成都人社区 ( 蜀ICP备09027222 ) 互联网安全

GMT+8, 2024-4-17 00:38 , Processed in 0.079648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