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加入论坛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2177|回复: 2

7 谁制造了911事件?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6-19 09:33:4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7     谁制造了911事件?

   
  、谁制造了911事件?
        
        911事件是一个庞大的系统工程,共劫持了4架飞机,两架撞击位于纽约曼哈顿的世界贸易中心,一架飞机袭击了首都华盛顿美国国防部所在地五角大楼,一架坠毁。世界贸易中心的两幢110层摩天大楼(双子塔)在遭到攻击后相继倒塌,除此之外,世贸中心附近5幢建筑物也坍塌损毁、五角大楼遭到局部破坏、部分结构坍塌。要完成这系列的事情难度太大了,我们来分析要完成这么多事情,必须先做些什么准备:
        一、首先要确定攻击的目标,要最有影响,使美国脸面丧尽,又不能造成太大的杀伤,诸如引爆核设施。这就是第一架被劫持的飞机为什么不去撞击三座核反应堆的原因。纽约世界贸易中心的两幢110层摩天大楼,是美国标志性建筑,是美国的形象毁掉它是对美国人民信心的打击;五角大楼是美国军方的最高首脑所在地,摧毁它使美国颜面扫地;美国国会或白宫是美国国家的最高首脑开会、办公地,摧毁它象征美国任何地方我无所不能摧毁。
     二、目标确定后,挑选攻击方式,人体炸弹、定时炸弹、车撞、炮轰,难度都不大,影响面也不大,不足以威慑美国,震动全球。多种方案排除后,最后选定用民航飞机撞击,威力最大,轰动效应最好。
        三、要达到上述目的,日子要选好,911在美国有着它的特殊意义,时间还要选好,选在白天,选在上午9点,要在全世界众目睽睽之下,让世界每一个人都能看这震惊的场面。
       四、研究美国华盛顿、纽约周边的民航航空运行图,确定选择要劫持的机型和航班。机型要大,乘客要多,撞击产生的力量才大,死亡人数才最多,各种损伤才最大。被劫持大四架飞机时间间隔要短,第一架还没有处理好,第二架又发生了,第三、第四架又来了,无法应对。
  五、要劫持飞机,首先要斩断地面控制中心反劫持的那只手,必须有非常专业飞机飞行控制程序专家,并且还要非常熟悉波音飞机的控制程序结构,在充分研究波音飞机控制程序的软、硬件后,编写出一套程序,才能斩断地面控制中心反劫持的那只手。靠恐怖分子驾机去撞击目标,可能会出现临时变化,不可控因素太多,只有自动驾驶才没有人为的变素。

   六、要劫持四架飞机,他们的起飞地不同,原来的飞行航线不同,现在要撞击的目标不同,除了前面反劫持的程序一样外,它们的导航程序不一样,锁定的目标不一样,所以每一架的程序都得单独编写。

     、像导弹攻击地面目标一样,它朝着那个方向飞去,但不一定能击中,还有识别目标程序、锁定目标程序。仅这四、五、六这三项,就已经达到了波音公司操控和导弹精确制导的水平,两者兼备,若不是高科技水平国家组织,一般的大型软件公司都达不到。而这些技术任何国家都是保密的,是花钱都买不到的。
    、程序写好后还得进行反复试验、修改,没有真实飞机让你操作,怎么知道程序有没有漏洞,虽然不做最后一下撞击试验,其他试验都必须要做,否则,怎保证911能一举成功。例如,在被劫持的第四架飞机上,编写软件就没有考虑到机上旅客奋起反抗,后部旅客冲前面,使飞机忽然失去重心,一头栽向地面。
   、在前面项任务都完成之后,在飞机起飞前,神不知鬼不觉的时候,给飞机重新输入一套程序,飞机上天后,这套控制程序自动启动接管飞机的所有控制权,再不受驾驶员和地面的控制,按着事先输入的程序飞行。这项工作由谁来完成?不是训练有素的特工或网络专家,谁能完成?这不是一个国家做后盾,谁能完成?
        十、要给飞机输入前面的程序,光有一个间谍或网络专家能抓住机会还不行,还要事先偷得地面的控制密码和飞机本身的很多密码,否则根本就输不进去。这些都是波音公司和地面控制中心的机密,就是飞机驾驶员也不能知道的秘密。要完成这件事必须有一个强大的间谍网,多方紧密配合才行,试想一下阿富汗塔利班政权才建立几天,它有这个科技力量和间谍力量吗?
       十一、从飞机被发现遭劫持到撞向世贸中心大楼,中间有约20多分钟的飞行时间,美国空军有充分的时间把它击落,要想不被击落,还得有多方的掩护,没有那么一系列的军事演习,怎能瞒天过海,若不“调虎离山”,把空军战机提前安排走了,怎能保证了飞机撞向目标。这还得动用了高层的关系,不是一个国家动用它的间谍网谁能完成?
      十二、世贸中心两座大楼单纯被飞机撞击是不会倒塌的,大楼不倒,美国的标志还在,信心还在,必须要它倒塌,里面装了炸弹,作了定向爆破,使它瞬间夷为平地。这又是一个系统工程,先要了解这两幢大楼的建筑结构,再由定向爆破专家安排好炸弹的位置、炸弹的能量和引爆时间。一切计划好后,也要在神不知鬼不觉的时候把炸弹安放好,到时自动引爆。这项工作的难度不亚于给飞机输入程序,炸弹放置点多,大楼人多眼杂。他们成功了,还瞒过了美国中央情报局。有这么高的水平,谁能完成?
        提前做好了这么多事情,又瞒过了美国中央情报局,说明做这件事的人也有一个强大的科技、军事力量和强大情报机构做后盾,要有一个庞大的间谍网才能完成,几个恐怖分子只是被借用了一下而已,假人手足,掩人耳目,做个替罪羊吧了。这事到底是谁做的呢?
      
      美国国内流行一种阴谋论的说法,认为911事件是美国政府制造,目的是军火商为了推销军火;美国政府为了推翻阿富汗政权,在阿富汗建立军事基地;在911调查报告中又有意隐藏能很多事实,人民有理由怀疑911的制造者就是美国政府,但从事后多年来看,认为阴谋论是站不住脚的,其理由如下:
    1、从美军进入阿富汗到美国决定从阿富汗撤兵,在阿富汗并没有得到什么利益,劳民伤财,损兵折将,成了包袱,最后还得撤出来。

        2、军火商们为了多买军火,他们所卖军火多得的利益,抵不过911对美国造成的高达2000亿美元损失,相当于当年生产总值的2%,此次事件对全球经济所造成的损害甚至达到1万亿美元左右,无人敢承担这个责任。
       3、美军作战最不愿意付出的代价是人员的伤亡,911造成的人员死亡数量达到了2996人,是美国任何人都不敢承担的历史罪责,如果事情一旦败露,要被千刀万刮。就算30年后文件解密,也要把此人拉出来重新千刀万剐。如果美国政府敢“烽火戏诸侯”,从此在北约国家信誉扫地,甚至可能使北约解散。美国的决策者们不至于蠢到这个程度。
        4、整个911的策划、准备至少要半年以上,而新任总统小布适就任才9个月911就爆发了,如果这事是美国政府干的,小布适上台3个月内就要做出这个决定,太不可能了。

    只有国家的力量才能干出这事来,不是美国政府自己干的,世界上哪些国家有这个能力呢?科技发达和情报机构能力强的以色列、日本和五个核大国。我们来一一分析他们的可能性。
        首先看以色列,是美国的贴心的伙伴国,利益紧紧捆在一起,一损具损,不可能,排出了。
       日本是美国亚洲最好的伙伴,而且它受控于美国,不可能。
       英、法两国,是美国的同盟国,无缘无故,不可能干出此事。
       中国此时因“八、九事件”,还在受到国际孤立,本国的对外政策是“韬光养晦”,也不可能。
      只有俄罗斯了,它有这个能力,它会不会干?为什么要干呢?请看下一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2-12 20:08:04 | 显示全部楼层
二零一九年十一月第二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论坛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小黑屋|成都人社区 ( 蜀ICP备09027222 ) 互联网安全

GMT+8, 2024-4-19 16:05 , Processed in 0.091977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