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加入论坛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2276|回复: 2

17 普京与小布适的对话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6-24 08:30:1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17             普京与小布适的对话

时间回到北京时间2001913日凌晨00:07,俄罗斯总统普京与美国总统小布适通了电话,是外国元首中911事件后第一个和美国总统通话的总统。闲人撰写了一段对话:
   
  痛哉遭袭的美国!
  呜呼死去的人们!

  三气周瑜来吊孝,
  汝造此孽如何了?

  尔等只想今遭袭,
  吾思库艇沉海底。

  俄已日落到西山,
  美是红日正当顶。

  原子核能早已有,
  再弱亦能砸汝头。

  怎向世界作交待?
  恐怖袭击塔利班。

  我们把闲人撰写的对话翻译成现在习惯:
   普京:“我为美国刚刚发生的事件感到悲哀!向死难者的家属表示慰问,向全体美国人民表示慰问!”
   小布适:“我对刚刚发生的事件作了初步的了解,你为什么要这么做?”
   普京:“这你得问问你们的上届总统克林顿,我们的库尔斯克号核潜艇还在海底,你问问他为什么要那么做?”
   小布适:“你不怕我对你们进行核报复吗?”
   普京:“我们的核战略部队已经作了一年的备战,这个世界将由我们俩来把它摧毁。”
   小布适:“这件事情我怎么向全世界人民交代?”
  普京:“这事我已经为你考虑好了,给你我都留了一条退路,劫机者都是阿富汗塔利班人,是他们干的恐怖事件,你打击他们是给美国人民和全世界人民的最好交代。
   小布适:“你为库尔斯克号核潜艇报仇,做得也太过分了一点吧?”
   普京:“根据1968年的协议,我有权这样做,如果我们把这件事公开,让全世界人民来评理,是美国失理在先。”
   两位总统的电话交谈不欢而散。

  小布适立即召开了一个会议,讨论了911事件的处理方法,有人主张抓住这个事件,向俄罗斯宣战,俄罗斯现在的军事力量和经济力量都不是美国的对手,乘机将它消灭。反对者认为俄罗斯虽然已经不行了,但它的核武库还在,只要一开战,它必然使用核武器,没有一个赢家,而且,把事件的根源说出来,我们失理在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论坛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小黑屋|成都人社区 ( 蜀ICP备09027222 ) 互联网安全

GMT+8, 2024-3-29 14:29 , Processed in 0.099810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