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加入论坛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856|回复: 2

21 塔利班:美拿不出证据就不应对阿进行打击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7-1 08:49:4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汉邦府 于 2018-7-1 08:52 编辑

        922,阿富汗塔利班政权昨天指责美国破坏了关于本.拉登离开阿富汗问题达成协议的机会,美国使塔利班没有别的选择,只好进行圣战。

    塔利班领导人乌马尔的发言人穆塔马说,美国将阿富汗宗教大会要求拉登离开阿富汗的决定“扼杀在了摇篮里”。他强调说,“将拉登交给美国是不可能,因为宗教领袖们认为这有悖伊斯兰教”。塔利班的外交部长穆塔瓦克昨天也发表谈话说,至今美国也没有拿出拉登参与911爆炸事件的证据,美国不应对阿富汗进行打击。他说,如果美国坚持对阿富汗发动进攻,那么我们没有别的选择,只好进行圣战。”关于拉登的去向问题,穆塔瓦克说,“还没有任何情报说拉登已离开了阿富汗”。

    阿联酋《声明报》今天报道说,近几天来,一直有消息说因美国一再扬言要对阿富汗采取军事打击,拉登已秘密到了一无人知道的地方。报道说,伊朗广播电台昨天说,拉登现在隐藏在阿富汗中部的乌祖坎地区,关于拉登的行踪只有塔利班当局内少有的几个人知道。

   伊朗也发表声明,要求美国拿出拉登参与911事件的证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论坛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小黑屋|成都人社区 ( 蜀ICP备09027222 ) 互联网安全

GMT+8, 2024-4-20 14:28 , Processed in 0.035557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