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加入论坛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2352|回复: 2

26 小布什上当,落入俄罗斯的“坑”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7-2 20:22:4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26         小布什上当,落入俄罗斯的“坑”
      看911后小布什的第一次讲话:
  “   飞机撞到了高楼上,浓烟滚滚,巨大的建筑物坍塌了,我们无法相信这一画面。我们心中充满了极度的悲痛和无言的、无法妥协的愤怒。

  这次大规模屠杀行为目的是为了恐吓我们的国家,使美国陷入一片混乱之中。但他们失败了。我们的国家非常强大,我们伟大的人民已经行动起来,勇敢保卫我们伟大的祖国。

  恐怖主义袭击能够摧毁我们一些高大的建筑物,但却动摇不了美国人民坚定的信念。这些恐怖活动能够破坏钢铁大厦,但却摧毁不了美国人民钢铁般的坚强意志。”

            确实“无法妥协的愤怒;我们的国家非常强大,我们伟大的人民已经行动起来;恐怖活动能够破坏钢铁大厦,但却摧毁不了美国人民钢铁般的坚强意志。”
   确实在克林顿的10年里,美国经济发展得很好,又是世界唯一超级大国,无人可敌,无人敢敌。头脑膨胀了,美国军队还是世界最强大的军队,911损失的是几座大楼,但给美国留下了一个进军阿富汗的最合理的理由。阿富汗的战略意义太重要了,挡不住的诱惑。我们来分析一下,如果美国在阿富汗站稳脚,形成了一个战略支点,对美国有多大的好处,中俄伊的国家安全将急剧恶化。

       阿富汗北邻独联体国家,东和东南与中国、巴基斯坦接壤,西南方与伊朗接壤。美国在阿富汗站稳脚,对独联体国家搞颜色革命是最好的基地;对中国就形成了东、南、西三方包围;对伊朗可以海上和陆地形成两面夹击;巴基斯坦是个小国,不敢不听话,否则将它炸回石器时代。
      当今世界,唯美独大,高举反恐大旗,替天行道,谁敢与我为敌,机会难得。在军方鹰派的鼓动下,美国宣布进军阿富汗,跳进了俄罗斯挖的“坑”。再说不能与俄罗斯爆发全面核大战,总要找个“人”来打,才能给国民有个交代。进军阿富汗一箭双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论坛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小黑屋|成都人社区 ( 蜀ICP备09027222 ) 互联网安全

GMT+8, 2024-4-19 21:58 , Processed in 0.079038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