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加入论坛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5233|回复: 2

后记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7-4 09:00:5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后记
                                              911演义已经发表完了,名为《911演义》,实为《解析911》,把911事件的来龙去脉分析得清清楚楚,因为所有资料都来自网上能公开查阅的信息,加以分析整理,得出推论,难免有臆想、主观推断之嫌疑,为了不误导读者,发表前临时决定改名为演义。演义就是文学作品,怎么发挥想象力都不为过,都没有造谣生事之嫌疑。
                         通过911事件可以看出,俄罗斯抓住了美国不愿意打一场核大战这个软肋,只敢搞经济制裁,不敢在军事正面冲突,所以在乌克兰、叙利亚战场上,敢于大打出手,而美国处处避免直面相撞。
                      在经济上,911后把中国这条巨龙放出来了,经济迅猛发展,又是美国不愿意看到的事情。中国是石油消费大国,俄罗斯是产油大国,一度时期为了打压俄罗斯的经济,美国把石油价格压到40美元一桶,俄罗斯到了难以支撑的地步,而中国得了红利,经济发展迅猛。为了打压中国经济,美国又把石油价格抬到顶峰120美元一桶,中国通过政府补贴的方法维护了中国经济,而俄罗斯经济又得到恢复。在以石油为支撑点的跷跷板上,压下去了俄罗斯就跷起来了中国,美国真是两头为难。这就是大国博弈。
911事件中还有很多密没有公开,被劫持的第一架飞机—美国航空公司11次航班是不是撞向了世贸大厦,现在是个密,有文章说撞向世贸大厦的第一架飞机根本就不是美国航空公司11次航班,而是一架军用飞机,怕撞上去后被弹回来,在撞之前先发射了一枚导弹,把世贸大厦炸开一个口,飞机再撞进去的。在飞机撞入世贸大厦前不到1秒钟刹那间珍贵的历史镜头被法国电影制片商诺代特兄弟拍摄到了,根本就不是波音767飞机。从落到地面的飞机发动机残骸看,专家认为不是波音飞机的发动机。在第一架飞机撞入世贸大厦3分钟后,美国航空11次航班飞机的荧光点又离奇地重新出现在纽约和波士顿航管中心的雷达屏幕上。这个密只有等多年后解密才能知道,我在《解析911》中只能以官方公布的为准,暂时认为第一架撞入世贸大厦的就是美国航空公司11次航班。
                  被劫持的第三架飞机——美国航空公司77次航班飞机,是不是真的撞入了美五角大楼也是个密,大楼被撞击产生的缺口小于飞机展开的两翼,周边的录像又全被政府搜走了。又是一个不解之密,只有等到以后解密,才会真相大白。在《解析911》中只能以官方公布的为准,但这不影响推理。《解析911》到此结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论坛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小黑屋|成都人社区 ( 蜀ICP备09027222 ) 互联网安全

GMT+8, 2024-3-29 19:33 , Processed in 0.084605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