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加入论坛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4121|回复: 0

365元/年的私人律师服务受到成都市民青睐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10-23 21:24:2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365/年的私人律师服务受到成都市民青睐

去年8月,武侯区的张先生将自家小区楼下的铺面出租给一王姓客户,本来是卖服装的,结果王姓客户以5万转让费将该铺面转给另外一个姓赵的餐馆老板做起了餐饮,导致小区业主意见很大。 由于张先生平时工作也忙,与王先生及赵老板多次交涉未果, 最后张先生通过自己私人律师发函和平解决这件事情。 今年5月,锦江区的李女士花了二十多万钱买来的新车。却在最近的一次维护过程中无意发现此车是别人开过的,还有维修记录。经过与4S店多次协调,都未能得到满意的解决,由于李女士平时工作繁忙,最后通过律师协调,4S店最终将李女士的车予以更换。

如今,都市生活节奏加快,大家都有自己的事情要忙,遇到纠纷也不会像以前,叫上一帮亲朋好友上门讨说法。而是通过私人律师,用法律的手段维护自身的合法权益,这已然成为一种时尚。

曾经,私人律师由于其高昂的价格似乎离我们非常遥远,是属于大型企业或成功实业家的专属品。如今,大众化的法律服务机构已经入驻成都。据记者调查了解,大华律盟(北京)发展有限公司,已在成都设立管理中心并开展业务,引领法律服务走向大众化,在业内引起不小的轰动。记者从一位刚刚购买《公民律卡》的女士口中得知:“一年才365元,价格实惠,办一张卡,可咨询房屋拆迁婚姻财产、房屋租赁、汽车买卖等各种事宜,我自己也有朋友在做律师,老是咨询她也觉得不好意思, 而且请别人吃个饭也不止三百多块钱呢,关键是还可以免费打一次官司,相当划算的”。

记者从大华律盟成都管理中心余经理处了解到,公司目前推出的的公民律卡主要是个人卡365/年, 家庭卡500/年,还有专门针对中小企业的企业卡,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公司还将推出女性维权专用的“丽人卡”和交通驾驶保障用的“驾驶卡”以专业化的法律服务满足市民的需求。成都大华律盟管理中心联系人:余先生, QQ1049468249  电话:18227611890,据了解,也有较多市民选择这种公民律卡作为礼品相赠,为朋友解决燃眉之急和保驾护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论坛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小黑屋|成都人社区 ( 蜀ICP备09027222 ) 互联网安全

GMT+8, 2024-4-20 16:12 , Processed in 0.059109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