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过去 发表于 2012-12-7 10:09:44

焦作市的 {君鸿阁}

本帖最后由 看过去 于 2012-12-7 10:35 编辑

我叫 xxx 在位于焦作市新华街银作后面的 {君鸿阁}做过服务行业 我刚去应聘的时候我和他们说了写条件 惟独就是没有说试用几天 可这就是最关键的 ~ 我在那里干了3 天以后 那里的经理 随便找个理由说 饭店现在生意紧张暂时不用那么多人了 可是 那几天他们正招收人了 可现在却说 不要人了 既然不要人了 那为什么还要 招聘了 这不是明白的坑人吗/ 你门说呢? 就在今天上午刚吃过饭 也就是第3天上午 那个经理 她去说 叫我走了~ 我说我可以走但是你的把我这两天付出的劳动回报给我!她去说我现在是适用期 没有工资 当时我就急了我说你门当初我来的时后你门可没说有使用期限啊 她说她给我说了 我就晕了      最后他们老板去说 他门招的每一个人都要说适用期限 这弄的我很无奈 虽然我干的这几天也没有多少钱但是他们的语言却很难让我接受 我和他们说了 你门要是当初给我说了有期限 {一星期} 把我辞了我也没什么话说 可是现在你门但是并没有说 这让我很头疼 我 就给老扳说 既然你门不承认那钱我也不要了 不就是几十快钱吗?
虽然不直几个钱 但是也是我付出的劳动所的 你门这样对待这样一个员工 算的了什么呢 说明你门饭店 很;了不起吗?
既然你门不要信用了 那不也不说什么了 在此我要向大家说名一下 {君鸿阁}老板的确不怎么样 希望找工作的吃饭的 尽量不要去他们的饭店 既然这样坑骗人 几十元钱他就不给 更别说在那里吃饭的人呢?/ 虽然有的人可以在他那里干的时间长 但我也决的 老板不怎么样~ 这是我的亲身体验!!!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焦作市的 {君鸿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