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成都 发表于 2012-12-8 16:14:15

据传学生因未在食堂吃饭被班主任暴打

“气愤!就因为在外买了炒饭,老师竟将学生打成这样!”这两天,化龙巷上出现了一则名为《气愤!武进职教中心某班主任因学生不在食堂吃饭,竟将学生打成这样!》的帖子十分火热。
昨天,该校校长钱文玉向现代快报记者介绍,考虑到食品安全,学校一直禁止学生购买校外无证商贩食品。12月5日中午,一位学生在购买时被保安发现,由于情绪激动,班主任才做出了不当行为。目前该班主任已被停职。
爆料:
目击者:
一顿暴打,有脸颊照为证
据了解,最初爆料的是一位名叫“ATM-H”的博友,他与被打学生是同班同学,他于5日下午2点多在微博上表示,因为武进职教中心的食堂饭贵又吃不饱,因此他们经常买学校外面的炒饭填饱肚子。
5日中午,“我的一个哥们打电话让另一个同学帮忙拿一下炒饭,结果却被保安拦了下来,还打电话通知了班主任。等这个同学回来,班主任对着就是一顿打,鸡毛掸子打脸,拖把柄打腿。”“ATM-H”强调此事“绝对真实”,他还附上了两张图片,记者仔细看,一位男生的左、右脸颊似乎有红印。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据传学生因未在食堂吃饭被班主任暴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