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ngdou789 发表于 2012-12-14 11:37:13

末日幸运Style盘点,围观吧屌丝们!

   2012年的不平凡注定偌大的世界将产生不少不平凡的幸运儿,这些幸运儿伴随着网络信息高速度的传播,在网友间口口相传,人人知晓。那么,在这些幸运儿中,哪一个是你耳熟能详的呢?别急,赶紧围观吧~~
1.诺贝尔文学奖获得者:莫言“文学相比科学较没有也的确是没有什么用处,但文学最大的用处,就在于没有什么用处。”得到850万巨奖的莫言激动的说:我要到北京买大房子!
2.鸟叔一首《江南style》配上骑马舞,红遍了大江南北,8分钟出场费高达300万,他是带上墨镜的莫言?没错,他正是鸟叔!
3. 糕富帅糕富帅,俗称“切糕”,12月新闻爆出:一车切糕价值16万,真是切糕恒久远,一颗永流传。一文不名的切糕成为检验高富帅的重要标准!
4.买菜阿姨这位阿姨,本一药厂监督员,自从参加了天府雀王争霸赛后,华丽的从一买菜阿姨成功逆袭高富帅!“你成功的秘籍是什么?”“打麻将!” 打牌2小时换来雀王称号+20万巨奖,可谓名利双收!
5.机组成员“劫机者虐我千百遍,我待劫机者如初恋。”新疆和田劫机事件,机组成员成功制服劫机者,不但获得巨额奖金,还被奖励了车和房。真是羡煞旁人! 结束语:是末日成就了他们,还是他们让末日更精彩!不管世界末日是真的假的,一夜成名的幸运儿是真的!你还知道今年有哪些幸运儿?速速报上来,欢迎踊跃补充!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末日幸运Style盘点,围观吧屌丝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