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夏光年 发表于 2012-12-14 13:28:45

重庆房交会买房小记



  房子真是人生的一大难题啊,小弟我已经三十有二,事业一般属于自由职业者,一直没有找到合适的对象,最近好不容易有了个合适的对象,想先买套房子这样也好通过丈母娘的审核,给自己加点分,成功率也大点。 可是手里的钱也不是很多,正好在网上看见房交会要开始了,就约上我的发小一起去转转,看能不借着开发商促销让利选个适合自己的房子。

  周末一大早就我去了我哥们的楼下等他(我们俩住的不远)结果这货尼玛居然还没起床,我生生的在他家附近的KFC坐了半个多小时才等他慢悠悠的下来,然后跟我说我来的太早了,劳资当时想把他扔垃圾桶里的心都有了。让他请我吃了个早点才算完事。吃完了早点我们俩就做房交会的专车到达了我们今天的目的地,远远就看见房交会门口有许多人在往里走了,我跟我哥们也跟着人流进去了。

  

  进去以后发现那里的参展商真够多的啊。反正时间也多的很,就挨个转转吧。我哥们由于不着急买房,自己溜达看美女去了,等快走了在打电话集合。

  

  我溜溜达达的在各种楼盘逛游,寻找着我比较看好的一些经典的小户型,之前也在网上查了不少楼盘好不至于盲人骑瞎马了。这其中我对同景国际城香溪美岸70多平米的小户型比较看好。不是为了别的,主要是因为那边环境特别好。市区的杂乱、人山人海我实在是受够了。好不容易换了个可以在家上班的工作,不愿意再挤公车了。

  

  到了那里我看已经有许多人在像服务人员咨询,我也便拿了一份楼书就围着同景的户型沙盘看了起来,这时有一个声音在我耳边响起:“先生您好,请问有什么可以帮助您的吗?”

  我抬头一看,是一个不算太漂亮但是给人感觉很和善的售楼小姐。我不禁心生好感,回答道:“我看这同景国际城香溪美岸的小户型房子,不错,考虑是不是要买一套。”“先生,这套小户型目前是我们同景地产销量最好的,适合大部分中小阶层。并且毗邻同景公园,南临香溪河,环境非常的好。而且还有许多商业设施,教育机构和三甲医院。交通也是比较便利的。而且近期6号线轻轨也要开通了。这次房交会香溪美岸的价格只要6900元一平米交3000优惠20000,一次性9.8折,按揭9.9折,房交会额外优惠3000”。没想到优惠幅度还不少,看来这次来着了。在几番交谈过后,我决定趁着打折先订下来。便说:“嗯,我就决定要那套了,你带我去付费吧。”她连忙说道:“好的,这边请”。付过了订金,我就赶快和老妈老妈汇报了下经过,然后开始找我那个闲逛的哥们。看他正在厚着脸皮跟一个售楼妹妹搭讪,那个妹妹也不理他。真是丢人现眼啊,我赶紧带着他走了。

老成都 发表于 2012-12-15 09:56:13

作人难啊!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重庆房交会买房小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