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jh20120505 发表于 2012-6-28 18:34:38

老公骂我上床后像会呼吸的猪肉

  人前装笑,人后真哭,这就是我目前的真实写照,关键是我还没勇气对病态婚姻说不。
  我是一名在他乡上班的银行职员,09年因为微博的横空出世,让我在闲暇之余有了更好的消遣去处,和丈夫也是通过微博认识的,他是一名公务员,言语间全是幽默,关键是我们在同一座城市工作。混熟后,我们打算见面。
  记得当天他穿着很时尚,显然没有网络上肆无忌惮的聊天,也或许源于第一次见面的矜持,但依然给我留下了很好的印象,之后我们频频约会,他身上的幽默细胞也一次次释放,实话说,在他乡上班,我没有几个朋友,和他在一起虽然没有怦然心动的感觉,但至少他可以驱除我夜空下的寂寞,我们还是结婚了。
  我的传统和丈夫的放荡不羁在婚后形成了鲜明的对比,恋爱时他身上散发的那些有点,在婚后均成缺点,我几次都在问及自己,是不是我太在乎了,或者我的立场改变了,也或者是我想把他牢牢的拴在自己的视线范围之内?我承认我是一个嫉妒缺乏安全感的女人。
  如果说这些生活琐事我都还可以容忍,那么爱爱时,屡遭嫌弃就让我非常受不了,因为丈夫时常说我上床后就像一块会呼吸的“猪肉”,甚至有几次爱爱期间,丈夫都会停下来,到最后演变成丈夫找来成人电影,让我看看里面的女子们怎么行动。
  可见我们的性生活是多么的糟糕。能感觉到丈夫对我的不满和失望,期间,他开始约女邻居闲暇时间打麻将,我也听到了一些风言风语,总以为兔子不吃窝边草,没想到他们还真出事了。
  女邻居是一个家庭主妇,丈夫常年在外打工,最重要的是女邻居性格泼辣,和男人能打成一片。
  记得某晚丈夫醉汹汹回到家后和我提离婚,直言他爱上女邻居了,他说尽管对方没我漂亮、没我有文化、甚至不像我会赚钱,但是对方和他在爱爱时非常愉悦,求我成全她们。
  我突然感觉到了事情的严重性,为此,在丈夫鬼混的日子里,我开始审视自己,甚至开始主动挑逗丈夫,甚至学会了床上疯狂,看得出丈夫因为我的改变已经开始远离女邻居,只是丈夫永远不懂得他背叛给我带来的伤害和我一个人时的泪水。
  我依然对丈夫的背叛耿耿于怀,想过了离婚,但我却狠不下心来。

天空豹子 发表于 2012-6-28 20:41:23

只要老公改了,就算了。再找一个未必就不偷腥啊。
床上的功夫你也学一下,做到既要对方舒服,又要满足自己享受。

弄死睡不着 发表于 2012-6-28 21:50:17

公务员,国家干部,要习惯

小熊 发表于 2012-6-29 08:46:23

城管来了 发表于 2012-6-30 17:16:21

据说现在为了解决很多男人没老婆问题,要实施一妻多夫制了,到时候多找几个。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老公骂我上床后像会呼吸的猪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