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夏光年 发表于 2013-1-9 17:17:07

同景全家福活动领奖记



  今天是周六,一大早我就起床了,洗漱完后开始收拾屋子给老婆做早饭,要问我今天为什么这么有干劲呢,那是因为我参加同景地产网络社区的上传全家福活动中奖了,待会就要去领奖,当然是人逢喜事精神爽喽。

  

  我先给大家简单说一下事情过程吧。这个全家福活动的全名是"留住幸福每一瞬 同景全家福欢喜照"活动,而且还有许多令人垂涎的奖品。当时我老婆无意在社区上发现这个帖子的时候,看见奖品很多便跟我说想参加这个活动。我一看奖品确实是很好,可是哪会那么好运就让我们中奖呢,当时我并没有上传照片的念头。但是我继续往下浏览的时候,看见许多邻舍们都把自己最幸福的照片传了上去,这种家的感觉也深深的打动了我,于是我就跟老婆把那张我们两刚搬进同景国际城新家的照片传了上去,没想到有很多网友都很喜欢我们的照片,我们的票数一直在上升,等投票结束的时候我发现我们获得了一张中国好声音门票,真是意外之喜。

  

  等老婆起床吃完早饭,我们就从同景国际城出发直奔售楼处。一路上就看到很多邻居和获奖的人都拿着豆浆机、手机等奖品在兴奋的聊着。当我们到达的时候已经看见有些业主和网友们都在那里领奖了。我们一进门,就有热情的工作人员上前为我们进行讲解,该如何办理手续等等。当我们办理好了手续,领到那张门票的时候我们俩都很高兴,并且与其他的获奖业主合影留念并且相互交谈了一番才离去。

  

  这次的活动我老婆很满意,因为她和我都很爱看中国好声音,这次我们俩也能亲临现场体验一下去了,很感谢同景地产举办的这次活动。如果下次还有相同的活动我跟我老婆一定继续支持!

弄死睡不着 发表于 2013-1-9 19:13:16

太假了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同景全家福活动领奖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