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夏光年 发表于 2013-1-9 19:39:51

十里不同景-冬日同景公园小憩


  我家所在的同景国际城旁边有一个美丽的公园叫做同景公园,它是我们这些业主心中的乐园。
  年底一个山城秋日难得的艳阳天,我带着宝宝来到同景公园游玩。
  公园入口处是同景公园的镇园之宝。一个是有着700岁高龄价值的傲然挺立的罗汉松,另一个则是散发着磅礴气势的巨型景观石,赫然写着"同景公园"四个大字。
  从入口处眺望公园,整个公园依山就势,林木葱郁,甚是壮美。沿着绵延的山径,我拉着宝宝向上攀行,细细体味着山体公园独有的韵味和意境。
  
  公园里的一切都是那么的随意,不论是防滑的地砖铺设,还是座椅、扶手的布置都体现着便民和舒适。路旁林木花卉的栽植、剪裁,再到休闲设施的打造,又都是那么的 精致,仿佛是在自家花园中荡漾。
  这里的道路几乎没有直上直下,全是围绕着山地的起伏而自然蜿蜒,充满了山之城的本土意蕴,体现着对原生地块的尊重和理解,同时也处处考虑了游人的游览心理。
  
  当我们登上海拔313米的公园顶点,也就是山顶茶室的所在。遮阳伞、休闲椅,一簇簇鲜艳的花卉,精装铺砌的道路和地板,高标准打造的卫生间,一个个写满了精致的元 素,将这个山顶上的花园装扮得分外美丽,别样精彩。
  
  我在山顶眺望,看着兴奋的欢蹦乱跳的宝宝和山下茶园新城的美丽风景,觉得在同景国际城安家,为老人和宝宝以及爱自由的我在这个喧闹的都市寻找到一块自己的乐土 ,实在是我这辈子最明智的投资了。

老成都 发表于 2013-1-10 10:46:02

在什么地方哦?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十里不同景-冬日同景公园小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