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游客 发表于 2011-10-18 09:38:05

看80后的小伙子如何看待新婚姻法

本帖最后由 海外游客 于 2011-10-18 09:40 编辑

新婚姻法一出台,整个世界都变了 [复制链接]
    原因何在?就是近十年出现的,没房不结婚,房子男方买的结婚理念。

    中国女人信奉这一真理,至高无上,甚至比西方人信上帝更虔诚。

   女人的一句:连个家都不能给我,我为什么还要嫁给你?让多少男人哑口无言。

    新婚姻法解释:婚前个人按揭所买之房,离婚后仍归自己独有;婚后一方父母赠予子女的住房,仍归该子女独有。

   有很多女人大呼男女权利失衡,法律偏向男人,法律袒护男人,怂恿男人随意出轨,男人出轨后,自己连房子都分不到了,生活没有保障了。乍一看,确实有点剥夺女性权利了,可如果真的站在男女平等,权利平等的角度上去看这次的新婚姻法,女人们?你们不觉得自己要的太多了吗?(原谅,说话有点重了)

    不知道从哪一年开始流行,没有房子不结婚成为领证最重要的一个必要条件了。作为80后的我,我的记忆中,我的父母辈的人们结婚的时候,有房子的没几个,甚至于很多人结婚后,一大家子住在一起,或者住在单位的房子里。

   女人恨这一次的新婚姻法,无非是因为法律这一次对财产进行了明确的划分,细读法律,并无过分偏袒之处。

   婚前个人按揭所买之房,离婚后仍归自己独有:这个有什么异议?里面写的是个人,没有写男方,女方同样可以按揭买房啊。无论你是男女,你父母含辛茹苦养你20多年,你毕业了,工作了,攒钱了,按揭套房子,每个月背着房债,找个对象结婚了,过不下去了,离婚了,把你辛辛苦苦半辈子的房子给你咔嚓一刀成两半了,你是个女人你也接受不了吧?男女平等,你做到了吗?


   婚后一方父母赠予子女的住房,仍归该子女独有:这个更没有什么异议了,不管男方家买的房子还是女方家买的房子,离婚后就应该是谁的,这样财产公平。别人父母买的房子,凭什么说不过家家了,别人父母要把自己辛苦一辈子的积蓄给你?自家的孩子跟你结婚,父母本来就是希望你们幸福,不管因为什么过不下去了,父母都操心,你还要把别人的血汗钱都拿走,让人家的孩子连个房子也没了?离婚了,房子是你买的你继续住,他走人,不是你买的,你该回哪住去哪住,把婚姻当做敛财的手段,把婚姻当做走人生的捷径,对不起,封建社会结束上百年了,你不进步可以,但是你不允许世界不进步,社会不进步,中国不进步吧?

   说到底,中国社会发展那么快,贫富差距拉开了,来钱的路子也多,透明的,灰色的各种各样,没钱的眼红有钱的,没钱的想有钱,自己又挣不来那么多钱,有些人又懒得挣钱,正好自己老祖宗那套嫁汉嫁汉穿衣吃饭的理论被自己实践了,而且理直气壮。

   有些女人哭着说:男人找小三,我怎么办啊,我连房子都没得分了,我以后怎么过啊,我一个女人。惹得很多人也是一片同情。

    说这些话的女人你为什么不想想,小三是怎么出现的?你为什么怕你男人找小三?为什么你男人找小三跟你离婚之后,你就没办法生活了?

    男人找小三,是因为男人有钱,而这个世界上有很多女人为了贪钱连最起码的道德都丢掉了,去勾引你有钱的老公,对吧?但是那些找对象先先问车房工资存款的女人们,其实你们的想法跟小三差不多,只不过是你先来,三儿后到的问题罢了。不都是图钱嘛?没钱你愿意嫁给他吗?

    女人们还会说,男人有钱就变化,这话就太不讲理了,有的人有钱也没变坏,归根结底是你眼里只有钱,没看清楚人,什么人都敢嫁,只要有钱有车有房,这事您能怪谁?谁也没拿着枪逼着你去嫁给一个有钱,没品的烂男人,他就是一个有钱,没责任心,没品的人,可你就喜欢他兜里的钱,您不幸福,您怪谁?

    说女人不懂男人,真的没错,你看中他的钱了,他没结婚,经过努力,你俩终成正果,结婚了,可女人啊,你没想过一个问题吧,男人看中您哪里了?您只是他用兜里厚厚的钞票娶来的一个女人!我不知道有多少男人能做到一个男人该做的事情,但是我敢断言,没有几个身家显赫的男人,会在你瘫痪卧床的情况下,陪你到老,你信吗?你没有找到一个会为你付出全部甚至生命的男人,你只找到了一个愿意为你付出人民币的男人。

   结个婚,本来就是一感情为基础,想那么多干嘛。还没结婚先想着被离婚,被小三,分房子...有被迫害妄想症啊?

   真正的爱情不会理会这些真正男人就算走到尽头也会处理的妥妥的做到问心无愧,如果你真是为了找个有钱的,不看人品,认为有钱就可以让你幸福,结婚必须找个有钱的,不顾自己后半生的幸福,那请你回帖骂我,但是别等到自己以后不幸福,离婚了,在去骂法律,骂法院,该骂的人,是你自己,没人逼着你找一个除了钱啥都没的男人,没人逼着你找罪受。

    最后再说一句好:男人多了去了,因为没钱,您看不上眼。

摘自《奋斗在意大利》
www.cineseitalia.com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看80后的小伙子如何看待新婚姻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