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傻人 发表于 2013-8-23 16:36:04

砸车窗盗钱 把美元抛河中

 8月5日下午6点左右,刘先生到成都青白江公安分局报警:当天下午3点钟左右,开车到青白江祥福镇华家村11组骑马。到了跑马场后,就将车子停放在路边。两个小时后,他发现车窗被砸烂了,车内的十万多元人民币、五千多美元和一部手机均被盗走,总价值人民币13万多元。
  青白江公安分局随即成立专案组立案侦查,最终,刑警发现了残留在车窗上的线索,并以此锁定了彭某。经过调查,民警发现彭某最近还了6万元的车贷,确定他有重大嫌疑。
  8月20日11点左右,彭某正在金堂文化街一家餐馆吃饭。蹲守在一旁的便衣确认是彭某后,冲进餐馆将其挡获。原来,彭某向银行按揭了一辆轿车,当日路过事发现场时,看见路边停放着一辆价值百万的奔驰,便起了歹念。他在观望一会后发现此地空旷,人烟稀少,原计划偷车子,但觉得目标太大,便决定用榔头砸车窗,看看车里有没有值钱的东西。
  当彭某砸开车窗后,发现车里“货”还不少,除了人民币、美元,还有一部手机。他将东西全部拿走后,快速离开了现场。彭某到银行打算将美元兑换成人民币,可是银行需要他出示证件才能兑换,彭某便直接把美元抛入了河中,将盗来的人民币中的6万元还了贷款。
  目前,彭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仍在进一步审理之中。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砸车窗盗钱 把美元抛河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