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傻人 发表于 2013-8-23 16:44:17

老外想找个成都妹儿,愿每天给她做早餐


Sam希望能通过“爱之角”音乐交友会,找到他喜欢的成都妹儿。



安德烈也想通过“爱之角”结束单身。


从一开始,全新打造的“爱之角”,就将受众群的定位瞄准到整个亚洲市场。努力打造亚洲音乐交友平台,让全亚洲甚至全世界的单身男女都加入到音乐盛宴中。如今,他们来了,为“爱之角”而来。
  地球村时代,跨越太平洋,仍然可以相爱。走在路上,金发碧眼已不是西洋景儿。穿行于这个城市中的美国帅哥、俄罗斯美女、韩国“欧巴”可能就是你的邻居、或者朋友。8月14日,“爱之角”咨询专线开通以来,报名持续火爆进行中,为爱不降温。全新的定位方向,吸引了很多洋帅哥、美女的关注。
故事一:澳洲小伙子希望能扎根成都
  Sam是来自澳大利亚的小伙子,去年在四川大学对外汉语专业毕业后,留在了成都工作。今年刚满28岁的他,现在在一家语言培训学校教英文。
  在东大街上班,住在一品天下。Sam每天的生活就是地铁、单位、家,三点一线。身高180cm,金头发、蓝眼睛,吉他弹得超赞。可是,他没有女朋友。
  “留在中国,是因为很喜欢中国文化,当然也喜欢中国姑娘。”Sam说,特别是成都妹子,温柔贤惠,长得漂亮。
  不知道是因为生活圈子太小,还是大家觉得找个外国人不靠谱,自身条件很优秀的他,至今单着。可是Sam说,他的周围就有异国恋结合成功的例子,羡煞他了。“我有个同学,找了个中国太太,两人结婚2年了,感情很好。遇到事情,都能比较理性,相互学习、互补,而且又有新鲜感。”
  对异国文化的差异,Sam觉得这不是问题:“老外不是都只吃汉堡的,我也正在学习做川菜。”他渴望有个天使到来,每天早晨,厨房里有清香四溢的味道,然后去叫醒她。
  因为要不断学习中文,他每天有看报纸的习惯,所以一直关注着“爱之角”。“有这样一个平台,能够认识世界各地的人,感觉很国际化。”
  Sam 说,希望通过“爱之角”尽快找到另一半,就能真的扎根成都,这样更有安全感和踏实感,就不会有身在异乡的孤独和寂寞感了。和他有一样想法的,还有来自俄罗斯的小伙子安德烈。
故事二:俄罗斯美女:想生个混血baby
  从基因学上说,混血儿基因的染色体因为相差很远,所遗传的基因是显形遗传,这就是很多混血儿聪明又漂亮的原因。
  来自俄罗斯圣彼得堡的金娜,一直有个愿望:“在中国找到爱情,将来能生个混血宝宝。”在中国生活5年了,从北京到广州最终定居成都,30岁的金娜希望在这个城市结婚生子。
  金娜现在在一家对外贸易公司做医疗辅材进出口生意,已是公司的销售副经理。“平时有空我还会去舞蹈培训学校教芭蕾。”金娜说,她有两个老乡也在成都,在专职教芭蕾。
  身在异乡狭小的生活圈子和繁忙的工作节奏,导致她和她的朋友至今还单着。偶然的机会,金娜接到朋友的电话,叫她关注一下“爱之角”。“她们知道我想找个中国男人,想生个混血宝宝。”
  金娜说,她的姑妈就嫁了中国人,现在在姑父的老家沈阳。“这也是我定居中国的原因吧,有种亲切感。”
  金娜尝试过网上相亲,接到过乱七八糟的邮件,没有一个靠谱;也有过8分钟相亲经历,对方只会盯到看,奇怪得很,什么都了解不了。尝试过多次“被相亲”后,金娜想大胆寻找有感觉的爱情。
  “爱之角”让人有种参加party的感觉,会很放松,在音乐的氛围中寻找爱情,很棒。“我已经打过电话,留下我的个人资料了,希望能在9月份参加音乐会。”
  金娜周围的朋友,也在她的影响下,想一起报名参加,“如果真的梦想成真,我们想一起举行集体婚礼,然后还可以一起生混血宝宝。”想到未来,金娜觉得,生活美极了。


巴黎左岸 发表于 2013-8-29 11:38:46

小师妹 发表于 2013-9-27 18:51:38

陈京梅 发表于 2014-7-8 14:04:14

弯弯的小 发表于 2014-8-19 12:27:03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老外想找个成都妹儿,愿每天给她做早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