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高水低 发表于 2013-8-26 09:20:32

骑单车游水磨古镇 环汶川旅游景区


开幕式上,极限运动员们给观众带来精彩的自行车飞跃表演。

昨日,“美丽汶川·骑乐游2013环汶川旅游景区自行车邀请赛”正式启动。此次活动由汶川文化旅游发展集团主办,参与此次活动的运动员将在风景优美的汶川特别旅游区体验到真正的“有氧运动”。这次活动中,不仅有专业刺激的自行车邀请赛,展现羌族女性魅力的“有氧宝贝”选拔赛,趣味盎然的自行车花式表演,还有感受汶川风情的自行车“骑乐游”活动。

齐聚水磨300余名自行车手
  著名的“羌西名镇”——水磨古镇的历史悠远,最早可以追溯到商代。这里的建筑融合了羌、藏、汉的艺术风格,使得古镇的风光别具一格。
  昨日上午10点30分,来自全国各地的300余名自行车选手汇聚于水磨古镇,参加此次邀请赛的开幕仪式。在开幕式上,著名国家山地自行车运动员封宽高作为代表宣誓,为即将参加比赛的运动员们打气助威。
  与此同时,以“体验天然氧吧,展现活力青春”为主题的“‘寻找美丽羌姑’有氧宝贝选拔赛”也在有条不紊进行中。在经过层层选拔后,16位美丽“羌姑”进入了决赛。在开幕式上,“羌姑”们身着羌族的传统服饰公开亮相,现场观众们亲眼见证了羌族姑娘的魅力。

夫妻组队老两口牵手玩骑游
  昨日下午3点,环汶川景区骑游活动分别在水磨古镇和天地映秀开启。参与骑游的150名自行车爱好者被分为两组,分别开始了他们的骑游行动。
  从成都专程赶来参加骑游活动的黄先钰今年已经60岁了,他不仅是资深的自行车爱好者,也是一个户外论坛的版主。他和妻子邱生兰结婚30余年,这次的骑游活动,他们俩也一块来参加了。黄先钰说,“水磨古镇的空气很新鲜,非常适合在这里进行有氧运动。”
  专业的自行车竞技赛将在今天上午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150余名专业自行车竞技选手将从水磨古镇出发,冲刺著名的“幸福十八弯”,在骑行近30公里的路程后,到达藏乡水寨——梦幻三江生态景区。
  雷永龙是成都哈泳雅车队的领队,昨日下午,他已经带领车队成员提前前往赛道熟悉了情况。他说:“对赛道多熟悉一点,就能多一点胜利的希望。”

成都野生鱼批发 发表于 2013-11-24 14:28:20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骑单车游水磨古镇 环汶川旅游景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