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加入论坛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4180|回复: 2

计划生育是一项基本国策,这种人不值得同情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1-5 11:53:4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在计划生育已经执行多年的情况下,一男子名叫邓书均,45岁,云南镇雄人共有4个孩子。大女儿已出嫁,儿子在宁波打工,丽丽和珍珍是最小的两个女儿。让这种既无人性,有无本事的人生出四个儿女,是对社会的危害。看下面这段文章。



男子在单位宿舍内杀死两小女儿 称没钱养活她们

2012年01月05日07:27    来源:《钱江晚报》     



  2011年12月30日,离新年只剩下最后一天。(浙江)义乌两名还在上小学的云南女孩却倒在义乌义亭镇一家毛毯厂的宿舍里,令人发指的是,杀害她们的竟是亲生父亲。

  12月30日晚上8点多,接到报警后,义乌市公安局义亭派出所和义乌刑侦大队民警火速赶赴现场。

  宿舍很狭小,放置着铁架双人床,鲜血流了一地。两名幼小的女孩就倒在床铺前的地上,早已没了呼吸。一名浑身血迹的中年男子正手持剪刀充满戒备地望着周围的一切,看见民警立即大喊:“你们不要过来!”

  情况危急,警方立即调派特警赶到现场将男子制伏,并成功缴了男子手中的剪子。在现场,民警还发现一块带血的砧板。

  两位死者名叫丽丽和珍珍(化名),分别只有13岁和11岁,就读小学三年级和一年级。男子名叫邓书均,45岁,云南镇雄人,是两名女孩的亲生父亲。

  法医检查发现,丽丽和珍珍身上多处被剪刀刺破,还有被硬物击打的痕迹,早已没有任何生命体征。

  亲手杀害女儿,邓书均的理由很雷人:“没钱养不活她们,我死了,我也要带她们一起走。”

  据了解,邓书均一家在义乌已经四年多,共有4个孩子。大女儿已出嫁,儿子在宁波打工,丽丽和珍珍是最小的两个女儿。

  看着女儿被丈夫杀害,邓书均的妻子赵女士懊悔地说,就在案发当天,女儿还曾对她说,爸爸要杀我。

  赵女士说,邓书均在半个月前变得神神叨叨,自言自语说警察要抓他,还自称“死期要到了”。他曾到义乌市精神卫生中心做过检查,但医生诊断没有精神病。

  目前,邓书均已被义乌警方刑事拘留。因为疑似患有精神疾病,民警已向金华市第二医院预约,准备对他进行精神鉴定。(通讯员 胡木水 陈建 本报记者 贝远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28 13:03:41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衡量下自己的能力,生那么多来杀?简直猪狗不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16 14:50:1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想听大家的建议!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论坛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小黑屋|成都人社区 ( 蜀ICP备09027222 ) 互联网安全

GMT+8, 2024-4-25 20:50 , Processed in 0.110769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