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加入论坛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3372|回复: 0

【笑话】美军进攻中国成都遭遇惨败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1-14 06:29:0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先生们:

  这次失败不仅是战略上的失败,更是战术上的失败!我军进攻成都的第一天就注定了我们将要在一个错误的时间一个错误的地点和一个错误的城市打一场错误的战争!        

   我们的陆战机械化二师沿成渝高速向成都市区一路狂奔,结果被糟糕的路况颠散了架。一群早已在出口处守候多时的收破烂的农民表现出了惊人的战斗力,他们一拥而上将坦克全部收去了废品收购站。       

    成都市政府还强行收取美军机械化部队大年票,导致入侵美军经费赤字.............       

    机械化部队进城简直是一场灾难,一路上有几十个收费站要交钱,而且按吨位交钱。同样是军车,该死的中国军车一分钱都不用交!而且,进了城又到处是交警挡住要罚款,收费人员素质低下,分不清美元和人民币,不论什么钱都要同样的数字!           因使用盗版电子地图,美军的悍马车队GPS全部失灵,在被弄得晕头转向的同时,还被中国电子警察抓捕多人多次!!!中国交警有勇有谋~~上来一个弄翻一个,宁愿错杀一千,绝不放走一个,美军随身所带的美元全被罚完,完全陷入电警的汪洋大海之中,成都~~一个进来就出不切的迷宫!!!     

   预计在天府广场空降的101师501团掉进了正在施工的大坑中。空降后发现该坑巨大完全爬不上来,结果全部被俘虏。502团伞兵选择在居住小区规划图上绿地、会所、游泳池、湖泊降落。结果当他们落地后发现:他们都落在楼顶上,因为开发商擅自更改规划,把原先承诺的绿地会所游泳池湖泊都起了楼以图多卖点钱。幸存伞兵在楼顶与民兵隔着天窗枪战一宿,大部战死。       

   我们的109舰队沿府南河进攻成都是一个重大失误:还未抵达九眼桥,全体水兵已经被臭气熏翻而完全丧失了战斗力!       

   陆战三师的重型装甲集群在突破中国守军阵地后从成彭路突入市区,在二环路火车北站一带遇到在美国前所未见的大堵车,在长达15小时的时间内未能前进一步,被中国人的增援部队一举击溃。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海豹突击队突袭蓝光大厦时,特种部队的小伙子们沿消防通道突击,不想消防通道全部被物业公司封堵或改做他用,拧坏多把钳子后不得不宣告任务失败撤离。       

   第四重装师计划从人民南路攻进市中心,然而路上无数缺失的窨井盖让车辆寸步难行,甚至有连绵不断的井盖群将战斗车和坦克卡住不能动弹。成都市区内到处开挖、挖了几年都修不好的路面让我们的机械化部队寸步难行,被以逸待劳的中国守军全歼。        负责突袭双流国际机场的八十二空降师在占领机场后沿机场高速公路进入市区,在机场高架桥上由于桥梁质量低劣,重型装备的驾驶员不敢通过,只得放弃车辆轻装前进。进入市区后面对让人晕头转向的36个红灯和10小时的大堵车,士兵们精神崩溃口吐白沫四肢痉挛自动缴枪投降。     

  我们英勇无畏的陆军第一师沿绕城高速公路猛烈前进,结果不小心上了复杂的立交桥,很快就在上面绕昏了头,然后再也没能找到下来的路。从成绵高速进入市区的第七摩步旅在昭觉寺立交桥下车后才感到噩梦刚刚开始,因为他们发现所有装备无法驶下立交桥,而企图掉头另找下桥方法的部队发现所有路口都不够宽,或者有别的桥挡住去路。        成都满街都是电动自行车民兵,这些人机动性极高,作战技巧十分熟练,能在任何路面,任何时机出现对我方人员造成杀伤!大批我军官兵被突然从角落里冲出又突然消失的电动车撞伤撞死撞傻撞飞。你实在很难想象这些训练有素作战技巧丰富的人只是民兵,我更愿意相信他们是天生的战士。     

   此外成都的城管更令人恐惧,我军一进城就被要求收取各种名目的管理费,士兵们还没闹明白就挨拳打脚踢,导致我军伤亡惨重!       

  我们的战前评估认为中国的富裕人群比较怕死,可能不会参与反抗行动,后来发现我们大错特错。中国的富裕人群,尤其是宝马车主太厉害了,一天时间我们有 1000多人被宝马车撞死,而全成都的宝马车总计才800辆,平均一人撞死一个半!我们已通过外交部正式向德国宝马公司索赔。        

  战斗中我们的部队准备占领五大花园居民小区时,遇全区停电,导致占领计划被迫取消。

      我们的部队在占领蜀都花园小区时,被物业公司误认为是刁民业主雇来的新物业公司,遂大打出手。我军的士兵完全低估了这些中国保安的可怕战斗力,在那种全无章法杀伤力极强的东方式格斗下全军覆没。意图占领武侯山庄的一支部队由于迷彩化妆失误,被保安当作进城卖菜农民乱棍打出,伤亡惨重。        

  第四师36团在进入王府井百货时也遇到同样问题。上至总经理、副总经理,下至保安,清洁工似乎都是当兵出身的,一句不合就动手打人,且格斗技巧很强!这种全民皆兵的战略让我们的士兵避之为恐不及。       

  我们的医疗后勤人员始终未能通过春熙路,因为当地有无数卖花的小姑娘会缠住离进行战地医疗的女兵,让最近的男兵买花。此段路还有许多人缠着男兵吼卖走私阿迪达斯和耐克,缠着女兵要做诗丽堂的免费美容,还有人免费发衬衫,免费请你当名星,以至于部队寸步难行。       

  我军的伤员被送到华西医院抢救,刚活过来不幸又被医院帐单上恐怖的数字全部吓死。        

  打巷战时,我军使用的房地产商作为广告宣传的户型图严重失真,所有户型内部空间狭小到了令人恐惧的地步,重型武器均无法运入战前选为要塞的房间;且房屋墙体强度严重不足,根本无法作为战斗用掩体,连手枪子弹都抵挡不住。一发手枪子弹打穿半米厚的承重墙后又打死我们一名士兵!还出现了一颗手榴弹炸塌17层居民楼的惨剧,部署在里面的整整一个连的士兵无一生还。         

  最无奈的一仗莫过于在市政府门口的那场混战。当化妆成普通群众的士兵接近目标大门时,他们被当成了来**的下岗工人和失地农民,结果维持治安的警察当场与其发生冲突,被全部强行赶了出来……         

  中央情报局曾经在战前派100名高级谍报人员潜入成都的大街小巷收集情报,结果无一返回。后据某街道办大妈介绍,50人在茶馆里喝茶喝得舒服觉得成都是一座来了就不想离开的城市,因此决定再不离开;另50人被拉去打麻将斗地主结果再也没有下桌子。        现在,各位议员们,我提议让我们为在这次战斗中阵亡的8765名战士默哀三分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论坛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小黑屋|成都人社区 ( 蜀ICP备09027222 ) 互联网安全

GMT+8, 2024-4-24 09:49 , Processed in 0.053126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