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土人 发表于 2012-2-29 14:28:11

一个打工仔被“活人取肾”揭示了什么?

一个打工仔被“活人取肾”揭示了什么?


“活熊取胆”原版移植成“活人取肾”,一个打工仔被“活人取肾”揭示了什么?
  最近“活熊取胆”文章遍布网络,人们纷纷议论“活熊取胆”之事。许多人发表自己的看法,认为此种做法欠妥,更有人谴责“活熊取胆”的做法。可以说“活熊取胆”成了当下的一个热门话题。
  然而,令人意想不到的是,“活熊取胆”原版移植成为“活人取肾”。
  据报道,重庆一男子赴东莞打工失忆四天后左肾被割。这真是一个令人毛骨悚然的事件。
  报道称:2月24日上午,南方日报记者接到报料称,一名重庆籍男子在东莞麻涌镇一家旅馆醒来后,发现左肾被人为切除。目前当地警方已经介入此案调查。
  南方日报记者今天上午第一时间赶到麻涌镇人民医院,见到了伤者舒某。据舒某介绍,其本月中下旬来到东莞,原本打算找工作,19号晚上突然失去了知觉。直到23日晚上,他才在麻涌镇一家旅馆醒来,并且发现自己身上多了两万元。舒某随即打车到就近医院进行检查,经过CT扫描后发现舒某的左肾被人为切除。目前舒某在麻涌医院进行恢复治疗。(2012年02月25日 07:46:50 来源: 南方日报)
  一个大活人居然晚上突然失去了知觉,之后在一家旅馆醒来,经过CT扫描后发现自己的左肾被人为切除。这个事件其实就是一个“活人取肾”。事件的经过就是:让人给突然失去了知觉,把其左肾给切除。
  这真是一个震惊世界的事件:“活人取肾”。“活人取肾”,活生生地把人的肾给切除了。如此之事怎么不让世人感到毛骨悚然?
  “活人取肾”事件的发生,“活人取肾”发生在当今中国,揭示了什么?揭示了有权有钱有势的人对底层劳动人民的压迫,揭示了权贵阶级对贫困百姓的肉食,揭示权贵阶级的惨无人性,揭示了解决民生问题走共同富裕道路对于中国老百姓的价值与意义。

  “活人取肾”看来是一件一般的民事案件,但是”“活人取肾”侵犯了他人的身体给他人造成了致命伤害,其实是非法侵害他人生命的行为。“活人取肾”案件揭示了那些有权有钱的人的狂妄。这些有权有钱的人,为了自己的生命健康而无视他人的生命健康,采用最卑鄙的手段获取他人身上最要害的器官。这样的家手段不仅不道德,而且是严重违法犯罪。
  “活人取肾”绝不是一个简单的事件,也绝不是一个简单的手术。对于这样的案件,只要真正认真调查,就不难查处这个事件真相。
  相信警方一定会查个水落石出,给公众一个完美的交代。因为这个案件确实让人感到恐惧,感到可怕。这比图财害命更惨到不知多少陪。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一个打工仔被“活人取肾”揭示了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