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ttt 发表于 2012-10-25 16:47:31

【闲聊】租房骗局多,如何拆穿“假房东”

成都租房者如何防止假房东骗局?楼主回忆多年经验,总结出如下四大秘笈。   第一招:房产中介最省心。房产中介因为长期从事房屋买卖和租赁等业务,极少有假房东能够骗到房产中介的业务员。经过房产中介的核实,房东信息和房源信息比较可靠。
  第二招:坚持查验房东的各种证件。租房时,应要求房东出示各种信息,包括房产证、户口簿或者身份证等各种有效证件,并确认这些证件的真实性、合法性和有效性。
  第三招:通过物业验证房东的情况。在正规的小区,物业对于大部分的房东信息都是较为了解的。可以咨询一下物业房东的情况,避免上当。
  第四招:通过左邻右舍来鉴定房东的真实性。租房族在租房的时候,主动找一下左邻右舍,礼貌地询问一下自己将要租赁的房源的房东信息,看看跟自己打交道的“房东”是不是真正的房东。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闲聊】租房骗局多,如何拆穿“假房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