娃娃yxly6 发表于 2012-11-1 15:39:40

百人试上床的“壮举”

近日,跟一朋友聊天中得知,一女子博客中中惊现大量另类文字与图片,这名女子利用微信及某酒店管家软件频繁带不同男朋友出入快捷酒店。而她的众多男友往往在几个月后,才发现她的真实目的,她给自己定下的22岁圣诞礼物居然是尝试与百名男友试上床,挑出最有和谐的一位与其交往。
此女博客中表示,18岁被第一任男友夺去初夜,她对当时的印象只有痛苦两字。于是她在当年就有想法,要找到身体的快感,再与其交往。当年她的这种想法告诉友人后,有人说她是荡妇,说她还未发育完全有就有这么饥渴。他们认为这种行为跟放荡女没差别,于是这名女子压抑了两年这个念头。
当年她去往美国留学,在国外留学期间,渐渐发现她的想法得到了很多人的认可,于是她又将这一念头点燃,在今年回国之后,利用某酒店管家软件能够快捷搜到有房间的酒店这一功能,在短短四个月时间,即完成了百人试上床的“壮举”。
她在博客中提到,“男追女,隔座山。女追男,隔层纱。尤其在快捷酒店这类环境中,37度的浴室成为众多男士拜倒的石榴裙。”她说在国内做销售就要入乡随俗,酒桌、房间均是谈业务的好场所,因其喜静,所以常常会选择快捷酒店来谈工作。利用这种工作便利,众多客户被这种37度的浴室环境征服,工作、生活两不耽误,而对于更多的男性来说,这种不用负责的香艳工作更是求之不得。

   她博客评论中,更多的评论显示为想与其有进一步的关系,或是想尝试这种业务工作的交流。当然也有“吃不到葡萄说葡萄酸”的销售们给其取名女。她的这种靠身体取得工作成效的方式实在是不易复制。她与其他人不同的情况在于,这种行为是她的爱好,她以此为乐才选取这么一个便利的工作。
摘选部分评论观点。“你的惊世骇人令人恐惧,最可怕的是这种想法在某些人眼里居然是求之不得,甚至持着天赋**的通告证有持无恐,利用男人的好色得到所需要的满足,伤害的不只是感情,而是灵魂。”
   “不知道魔女有没有冠西摄影师的爱好,如果有的话那希望届时硬盘坏了找我修,我一定只看200张。”
      “魔女简直是给堪比日本AV的人气天后,为了更多的宅男,期待成为大众老师,给人更真实的感受,希望得到你的指点。”
       “100次,超过一半是外国人,就不能为祖国人民多点名额吗?”
       此女魔就魔在认为国人销售只图做事,对工作推进无效。而国外帅哥做了事就办事,更职业更讲信誉,不知道是讽刺国人还是故意为之,实在是销售业一朵奇葩,圈中名媛。
   看完此事,我已无法用语言来形容她的对与错,只感觉在这一圈中已法阻挡她的步伐,估计她睡遍销售业又会换哪一个行业呢?被她选中的行业,不知是福还是“幸”。

25名女子遭同一男子骗色 开完房一夜情后均被甩
2011年09月27日 08:30 来源:长江日报  参与互动(2963)  【字体:↑大 ↓小】
  登录一家网站找男朋友,不料对方带女子开完房,就再也不联系她了。最近,这家网站多名被骗女子纷纷发帖称该男子谎称“未婚”骗色,其实已婚。昨日,自称被此男子欺骗的易女士气愤地向本报反映,希望其他女子不要上当。

  易女士是湖北黄石人,今年刚从武汉一所大学毕业,在武汉一家企业打工。9月20日,她登录世纪佳缘交友网,看到一自称未婚的程姓男子发帖征女朋友,对方27岁,有车有房,月薪上万,一下就动心了。
  易女士与这名程姓男子联系后,约好当晚见面,一起看电影吃饭后,男子带她去一家酒店开了房。易女士说,她当时向对方声明,她相亲的目的是结婚成家,不想玩玩就算了。该男子也“认真”地表白,并将身份证、工作证给易女士看,信誓旦旦取得信任。可谁知一夜情后,该男子就再也不与她联系,打他手机不是说在“开会,就是称出差了”,最后干脆不接电话。
  易女士后来登录该男子QQ空间,发现25名来自北京、武汉、黄石、天门、三亚、长沙、兰州等地的女子与她有同样遭遇,都曾被他骗色,这些女子年龄均在23岁至28岁之间。更令她愤怒的是,一上当女子告诉她,她在该男子位于光谷的住房卧室内发现其与另一女子的婚纱照,并通过该女子的大学毕业证联系上这名女子,对方称程姓男子去年10月已与她结婚。
  昨日易女士在本报再次拨打该男子手机询问他是否已婚,该男子顾左右而言他,未予回答就挂了机。记者拨打易女士提供的一自称是程姓男子妻子的女性手机,该女子称自己姓李,是武汉人,去年10月与程姓男子结婚,在男方家办喜酒时,结婚证放在男方甘肃老家了。
  记者昨晚登录世纪佳缘交友网,果然看见程姓男子征女朋友的帖子,上面写着“未婚”。
http://weiba.weibo.com/10015/t/z3b9Cav0G
http://weiba.weibo.com/10015/t/z3b8nkJy6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百人试上床的“壮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