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鹏鸟 发表于 2011-9-26 12:50:53

2006.6.21.星期三. 回味甜

今日好愉快,睡得好吃得香。想起昨天的事,我的运气不错。怎么就有这么多人帮助我呢?
       那位声音柔美的姑娘,我还怀疑过人家呢。她办事多麻利,她是在真办呢!
       让我找“上级领导 ”的各位接线员,我也埋怨过人家官僚主义,是在用借口推脱我!现在想起来,我正是一步步按照他们的提示办事的。就像按照电脑的提示启动电脑一样,顺着程序往下走,只要程序是对的,事情也是对的,就成了。就可以开着大卡车进城运货了。体验一下人性执法带给我们的欢悦。
       那位更新傢俱厂的宋总,在事情有了转机的情况下又让事情有了新的转机。他提供的轻卡进社区,入宅楼更方便了。还有那位搬沉甸甸编织袋,头上汗珠颗颗的司机师傅,铸就了我从昨天延续到今日的快乐!
      我感谢教会我启动“电脑”的各位电话那端的好人。祝好人一生平安!
      我感谢更新傢俱厂的宋总和厂里的工人,祝他们生意       。兴隆,年年发财!
      昨天的事让我感悟:正直和善良永远是社会的脊梁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2006.6.21.星期三. 回味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