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加入论坛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4823|回复: 0

2006.7.28.星期五 . 找联通领导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9-29 15:43:1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去王府花园修电话机,他们说;电池坏了,要换一个新的,80元。没有选择,要选择也只有和1200元比较着选择,我决定换一个电池。算一笔帐,60元的充电器加80元的电池费和买一个普通的无线座机价格一样,我真搞不懂为什么普通机子别的电信机构可以用,联通就不能用。用购一个话机的价格,在联通则在捐赠的基础上得到一个旧得灰沉沉的旧机。只能这样了,因为我别无选择。
      又给修机子的小伙子们宣传古蔺的洪灾,他们也爽快答应捐衣捐物,还是:等募集到了,就给你打电话。
     从王府花园出来,想去看看小王妹把通知贴出来没有。
     果然如我昨日的担心,通知不见。小王妹解释说;通知不是什么人都可以贴的,要领导批准才行,并认为由我去找领导比较合适。领导在六楼。这就让我平添出了许多担心,领导那么好找么?以前我也有过各种原因要见各种领导的经历,大多是“领导在开会”,“领导出差”,“领导不在”,无需别的理由,就让你事与愿违。你想要的申诉,要求,请求,乞求,通通放空。谁知道领导在哪个OK厅酒吧里开会?在哪个风景区出差?反正就是不见你,你就一点办法都没有。谁不知道官越大事越少。事情都被那么多的秘书和下属干了。哪能让领导真的动手?可是“日理万机"又是形容领导繁忙的专用词汇,这个世界,不好理解。我能见到他们的领导吗?
    上得六楼,主管领导正好在办公室里,也是一位很年轻姑娘,托古蔺人民的福,这位姑娘没有推托,很认真的听了我的来意和要求,立即表态:这是好事,要大力支持。这事应该由工会办,我们会和工会商量。
   我扛着尚方宝剑回到工会。小王妹说:这就好了,我给你出通知。
      又把事情办妥,希望不要再出岔。
   快回家,老父亲生病了。重感冒,咳嗽的厉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论坛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小黑屋|成都人社区 ( 蜀ICP备09027222 ) 互联网安全

GMT+8, 2024-4-17 03:37 , Processed in 0.046440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