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加入论坛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5759|回复: 5

无名剩女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6-6 21:15:1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人30岁,剩女,相亲N次,未成功。感觉这个社会没有女人的活路了。



现在不比古代,女人可以大门不出,二门不迈。现在的男人们越来越不担当了,女人要出得厅堂,下得厨房,还要跟男人一样在外面打拼,甚至有时比男人压力还大,在家庭中又要承担生孩子的重任,付出这么多,要是老公领情还好,万一不领情,扫地出门也是算你倒霉。



这么多年相亲,见过不少男人,很是令人失望。都说女人现实,其实男人也一样,好几次相亲时,男的一见面就问我赚多少钱,父母是干什么的,有没有退休金。可是好像还是男人有话语权,不知道为什么没人说男人现实呢?



其实女人要求的并不过分,从好多年前开始,男人娶老婆都是要有房子住的。男人的家长倾其毕生买的房子,是不应该白白分给女人,但是很多男人的家里早在买房子时就写了父母的名字,并没有写男人的名字,但是婚后还是要俩人还贷款的,所以有的女孩子就因为这个分手了,难道这也是女人的错吗?这是女人现实吗?



为什么剩女那么多呢?而且多数剩女都是条件不错的。因为她们都想找个优秀的,起码得跟自己一样优秀,因为结婚是为了快乐,不能因为结婚而结婚,从而降低了自己的快乐值。可是优秀的男人太少了。剩下的男人不是条件很好但不想结婚,就是太差,我们实在没办法将就。于是剩女们就背了黑锅,“你的要求太高了,差不多就行了呗!”这是我们常听到的话,站着说话不腰疼的人说的。



现在的年轻女孩,越来越重视嫁人的问题了,她们都开始早下手,因为仗着年轻,比剩女们占了先机,剩女们被逐渐地挤出了市场。



这个结果到底是谁造成的呢?只是剩女们太挑了吗?我们也渴望爱情,我们在忍受着孤独的煎熬的同时,还要忍受各种质疑的目光的打量,我们在公司要比别人多干活,因为我们是剩女,我们没有家庭负担,我们在跟别人发生矛盾的时候,很少有人敢站在我们一边,因为我们是剩女,我们肯定个性。我们即使这样,也没能差不多凑合得了,这是为什么呢?只是我们太挑了吗?我们的罪孽究竟有多大?为什么我们要承担这么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3 09:29:38 | 显示全部楼层
有空的话我们聊聊,不过我是离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12 01:36:2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理解理解!不过说几句你不见得爱听的话…别把事情想的太悲观,也别把男人们想的太挑剔太自私。首先,这世上现实、虚伪、自私的人很多,但相反的人也不少啊。其次,你要保持很乐观的性格,给别人很阳光的感觉,这一点身为男同胞的我绝对说的是男人们的心里话,我所认识的很多女性,虽说长相身材一般,但性格很开朗,人缘极好。这种女性年龄再大也会有男人追的。最后,祝你早日脱离剩女队伍来自: iPhone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7 14:13:3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齐天大剩来自: iPhone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IT男 该用户已被删除
发表于 2013-1-23 15:03:1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Jason 该用户已被删除
发表于 2013-2-27 12:28:3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论坛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小黑屋|成都人社区 ( 蜀ICP备09027222 ) 互联网安全

GMT+8, 2024-4-19 11:19 , Processed in 0.047529 second(s), 2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