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加入论坛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4130|回复: 0

黑中介让我们维权困难,美宝之家是我们的正确选择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12-27 11:08:5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一部爱情喜剧《北京遇上西雅图》将赴美生子的话题炒得沸沸扬扬,女主人公在西雅图生子的曲折经历引起了很多人的共鸣。赴美生子也在悄然升温,拥有美国籍后可享受教育医疗等"特权",成为人们选择赴美生子的重要原因。但在诸多"利好"的背后,专家也发出提醒,赴美生子风险很大。中国最大的赴美生子服务机构-美宝之家提示:赴美生子需理性对待,孕妇一旦与当地发生纠纷,往往处于弱势地位,如果发生意外,更难维权,还有存在子女回国教育难等问题。
    从赴美生子的流程来看,通常要由中国代理机构和美国月子中心合作完成。其中中介负责在国内寻找合适的客源,协助客户取得签证、预订机票、联系月子中心等前期业务;而美国的月子中心则负责接待。在美国月子中心,有熟悉美国国情、精通中英文和有一定医疗知识的人,为孕妇安排接送、食宿、产前检查和产后服务等一系列工作。
据业内人士介绍,如果产妇和孩子在国外出现意外,只能按照所在国的法律进行处置,对这些父母将来的维权带来很大的困难。此外,这些在美国出生的孩子,父母都是中国人,最终还是要回到中国生活,而我国的法律又不承认双重国籍,这些孩子从出生到成年,无论是教育还是医疗都会存在很多问题。所以为了产妇和孩子的安全建议选择有资质及丰富服务经验的服务商。如美宝之家这样有回国服务的服务商才能规避上述风险,将赴美生子的利益最大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论坛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小黑屋|成都人社区 ( 蜀ICP备09027222 ) 互联网安全

GMT+8, 2024-4-26 23:43 , Processed in 0.095417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