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加入论坛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5095|回复: 1

卖国还要自己出钱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3-25 11:59:2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看成都中央花园四期物业公司是怎样对小区车库、门面、地下室电表改造的

  中央花园四期门口贴出了个通知,小区内所有车库、门面、地下室电表改造,每户交280元的改造费,不愿改造者就断电了,责任自负。


国家规定一户一表是政府出钱,为什么车库、门面、地下室电表改造要住户出钱呢?为此我们走访了高新区供电局,回答是“我们供电局没有收费。小区电表改造谁也没有权利收费,谁收费你找谁。”
为什么我们小区敢收费呢?谁在收费?为什么要收费?业主问了物业公司,回答是:“我们小区物业要对车库、门面、地下室电表改造,一户一表国家不收费,有车库的是有钱人,我们就要收费。”这样的收费按什么规定执行的呢?有没有国家文件呢?每户280元是怎么算出来的呢?答案是没有文件规定,收费标准是自己脑壳里随心所欲想出来的,能收多少就收多少,以物业获得最大利益,业主又能接受就是标准。
我们来算个帐,一个电表在成都生产资料市场上,零售价格30元一个,批发就更低,电线零售180元一圈,100米。就算他们去买很好的线,300元一圈,一户的改造费算死50元,给他们再算高些,80元,每户尽赚利润200元,小区有多少车库、地下室、门面,光是收费就尽赚几万。还有更大的利益在后面。
小区的变压器房,产权归全体业主所有,物业把电表改造了,变压器房不用了,变压器房里的全套设备要变卖了,临街的变压器房要变卖或者出租了。大家算一下这全套设备的变卖至少是20万吧,那套临街铺房至少价值300万吧。小区有业主752户,平均每户有近5000元的权益被物业侵吞了。
这次小区物业自己改造电表,实质是让业主自己出钱,把全体业主的财产送给了物业公司。卖国还要自己出钱。
如果我们不改造,这个产权永远是全体业主的,等到成立了业主委员会后,由全体业主来处理这个财产,得益与全体业主。业主们大家想想现在是不是该改造电表的时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3-25 14:56:58 | 显示全部楼层
车库电表改造2.jpg

其实物业公司他们自己心里也是虚的,连公章都不敢盖。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论坛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小黑屋|成都人社区 ( 蜀ICP备09027222 ) 互联网安全

GMT+8, 2024-4-29 21:35 , Processed in 0.058190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