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加入论坛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2466|回复: 0

老成灌路下周全面施工 与羊西线错峰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10-13 15:47:5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随着高、中考禁噪期结束,中心城区重大项目陆续启动,15日晚10时许,羊西线三环路至金粮路段综合整治启动。另外,包括二环路“双快”工程以及解放路改造、蜀都大道东段整治、老成灌路整治等在建项目都将全面加快建设。市建委相关负责人表示,学生即将放暑假,将利用暑期,调整施工组织方案,重点把一些道路的主车道整治完成。
      二环“双快”
      成温立交初定下周开拆
      二环路“双快”工程正在全力推进,记者从市兴城集团了解到,西半环根据优化后的方案,已打完200多根桩基,并开始预制箱梁的订做和墩柱与大悬臂梁模板的加工。在东半环,市交投集团已开展预制箱梁施工工作,预计二环快速路第一片预制箱梁将于本周浇筑成功。
      据了解,由于施工难度大,二环路成温跨线桥拆除工作现在初步定于下周前后开始施工,本周,市建委、市交管局、市兴城集团将把最后的拆除方案、施工时间以及交通组织方案确定下来,并及时发布通告。
      老成灌路
      端午节后全面施工
      作为城西出入城通道,老成灌路(一环路至金牛区与郫县交界处)于上个月25日就已进场,后来由于高、中考期间,施工只进行了一部分。据负责整治的市政咨询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原本计划6月15日全面开展施工,但同在城西的羊西线也在施工,为了与其错峰,眼下定于端午节后,也就是下周全面开展施工。
      本次改造道路总长7.3公里,将把原本40米宽的道路拓宽为51米、52米、46米等不同宽度,设计时速为60公里。整治完成后,这条道路大部分为双向8车道,其中,公交车经两侧辅道通行。
      解放路、蜀都大道东段
      预计9月底完成施工
      记者从施工方了解到,解放路和蜀都大道东段都已进入施工高峰期。
      解放路将在地下新建一条电力隧道,据了解,现在已完成二环路内段的施工;从一环路到二环路的道路正在施工。蜀都大道东段正在进行一环路至二环路段施工,估计下月底前后将从现在的南侧转入北侧施工。负责两条道路建设的城投集团项目负责人表示,他们将全力施工,预计9月底两条道路完成。
      成都商报记者 张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论坛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小黑屋|成都人社区 ( 蜀ICP备09027222 ) 互联网安全

GMT+8, 2024-4-30 00:32 , Processed in 0.041098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