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加入论坛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2485|回复: 0

APEC技展会看稀奇 市民可凭邀请券免费入场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10-13 15:47:5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特色小家电、机器人、新能源电动车、LED照明工具、工艺品日用瓷器具、太阳能热水器、旅游户外设备……来自APEC(亚太经合组织)成员经济体和全国各地的特色产品将汇集第七届APEC中小企业技术交流暨展览会。记者昨日从第七届APEC技展会组委会秘书处获悉,本届APEC技展会将于22日—25日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届时,许多平日里买不到的“洋盘”货、稀奇货和具有异域风情的产品将绚丽亮相,市民凭免费门票——第七届APEC技展会邀请券即可入场参观。
      参展规模为历届之最
      据介绍,本届APEC技展会参展规模为历届之最,境内组团参展的省(市、区及兵团)展团数为历届之最,境外组团参展参会的成员经济体数量已达历届最高。目前,已有来自15个APEC成员经济体的1600多家中小企业参展。
      展览展示方面,本届APEC技展会将重点突出“专、精、特、新”等特点。吉林将展出电子信息、汽车零部件、食品、医药等产品;宁夏将重点展示装备制造、新能源产品;黑龙江将重点展示“绿色、环保、有机、无公害”食品及深加工技术;江西将展出有色冶金、新材料等;湖北将展示光电新能源;山东将率新能源、节能环保、医药、纺织、机电、化工企业参展,其中自主创新企业20多家,均拥有自己的研发机构和专利技术;宁波将以“低碳宁波”为主题,重点展示节能灯具;大连则将携信息技术、卫星定位技术等行业标准制定企业参展,刺绣机器人等高科技产品也将亮相。
      市民可凭邀请券免费入场
      同时,川内也有大量高品质企业参展,参展行业涵盖电子信息、装备制造、新材料、机械、化工、饮食品、酒类等。其中,成都将组织宝生新能源、硅宝科技、天威新能源等一批国际国内领先的企业参展。“绵阳国家科技城·科技成果交易会”将重点展示磁性新材料、电子信息技术和产品等。此外,来自越南的精品家居、日本的精密仪器设备、韩国的精密LED照明设备等一大批特色产品也将亮相本届APEC技展会。
      为满足市民和业界人士的观展愿望,本届APEC技展会将在6月22日开幕式后对外开放,广大市民凭免费的“邀请券”便可入场参观。免费“邀请券”将通过红旗连锁超市发放。从19日起,市民可在成都市主城区红旗连锁超市部分网点免费领取邀请券,凭券在开放时间入场参观。
      本报记者 尹婷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论坛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小黑屋|成都人社区 ( 蜀ICP备09027222 ) 互联网安全

GMT+8, 2024-4-29 23:48 , Processed in 0.036381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