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加入论坛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2683|回复: 0

[list]  本报昨日以《四七九中将招1200名初一新生》为题,报道了石室中学北湖校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10-13 15:48:1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报昨日以《四七九中将招1200名初一新生》为题,报道了石室中学北湖校区、七中高新校区、树德中学光华校区及树德中学外国语校区(简称“三校四区”)今年将分别招收6个班300名初一新生的消息后,受到了读者的广泛关注。不少读者咨询网上报名的具体流程,以及微机派位结果的公布时间等。昨天,本报记者采访了市教育局相关负责人,对读者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解答。
      郊区(市)县学生
      先进行报名资格审查
      今年,我市将对“三校四区”和三所区属外语类学校招收初一新生统一实行网上报名。家长需登录网上报名系统(报名网址:xscbm.cdzk.net)报名。据介绍,五城区和高新区符合报名条件的小学毕业生基础信息已预置到报名系统中,学生凭用户名(小学毕业登记时登记的18位身份证号)和密码(身份证号后8位)登录网上报名系统进行报名。
      郊区(市)县学生先凭材料到树德中学外国语校区进行报名资格审查,审查合格的学生方可进行网上报名。到树德中学外国语校区进行资格审查时需携带:证明学生为应届小学毕业生的材料;正住户籍在我市郊区(市)县的小学毕业生带户口簿原件及复印件一份;成都市居住证持有人子女带原籍户口簿和《居住证》原件及复印件一份;符合条件的外来务工就业农业劳动者子女带农业原籍户口簿和《成都市外来务工就业农业劳动者子女接受义务教育通知书》原件及复印件一份。
      符合微机派位条件
      市招考办将公布名单
      报名结束后,市招考办将对报名学生进行资格审查。凡被民办学校录取以及录取为艺体特长生的中心城区学生,不能参加外语类学校的录取和市直属学校四校区的微机派位。6月30日10∶00至7月1日17∶00,学生可登录网上报名系统查看三所区属外语类学校的录取结果或是否符合市直属学校四校区微机派位条件。市招考办也将通过网站(www.cdzk.org)对符合微机派排位条件的学生名单进行公布。
      7月6日,市招考办将统一组织,从符合条件的学生中通过微机派排位产生录取名单。7月6日16∶00,学校将公布录取学生名单,学生也可登录网上报名系统查询录取结果。市教育局相关负责人介绍,石室中学北湖校区、七中高新校区、树德中学光华校区及树德中学外国语校区各自300名初一新生的招生计划中,将通过微机派位确定264人,其余36个名额招收艺体特长生,且微机派位招生计划中将包含符合条件的高层次人才子女直接安排就学计划的名额。
      本报记者 周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论坛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小黑屋|成都人社区 ( 蜀ICP备09027222 ) 互联网安全

GMT+8, 2024-4-29 23:37 , Processed in 0.042296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