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加入论坛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2650|回复: 0

[list]  “五一”后,蓉城旅游市场回归平淡,价格变化不大。记者昨日从蓉城各大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10-13 15:48:1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五一”后,蓉城旅游市场回归平淡,价格变化不大。记者昨日从蓉城各大旅行商处了解到:今年暑期旅游市场,相较于已为人熟知的“母亲节”,“父亲节”几乎少有专线产品。目前,旅行社主推的线路仍以毕业游、海滩游、山水游为主导。
      “我们也曾想过推出相关‘父亲节’线路,但考虑到市场认知度,再加上今年的‘父亲节’与端午节仅相差一星期,又刚好赶上高考、中考考生估分和填报志愿时段,考生家长更愿意等到暑期档和子女出门旅游散心。”人民南路一家旅行社工作人员说,他们在几款常规路线上打了些“父亲节”的擦边球,但发团量仍不及今年母亲节的三分之一。
      “从‘父亲节’期间的网络预订数据来看,本周末报团人数与平时相比没有太大变化。”随后,记者咨询途牛、携程网络客服人员时也被告知,“父亲节”出游还没有成为一种旅游趋势,出游热度远远不如其他假日。
      旅行社方面称,由于近期机票、酒店、门票、地接等成本均大幅下降,出游价格迎来暑期高峰前的最后一波优惠。
      华西都市报记者 王晓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论坛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小黑屋|成都人社区 ( 蜀ICP备09027222 ) 互联网安全

GMT+8, 2024-4-30 00:26 , Processed in 0.073254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