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加入论坛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3355|回复: 0

2006.6.26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9-26 13:32:5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雷女士和我约了很多次,要送衣服来。今日她带着七岁的女儿来了,小姑娘手里提着四五个塑料袋。我都以为她提不动,小脸挣得通红。妈妈放下手里的大袋子,她也从手腕上退下这四五个小袋子,放在衣服堆里,然后站在妈妈身边,微笑着。
        她妈妈说:通过送衣服她想让孩子知道我们生活在幸福中,世上还有很多人衣食不济,要学会帮助有困难的人,并且要从很小的时候开始。
        小姑娘说:我们还想送些米和油给那些没有饭吃的人,他们生活好遭孽哟,我们应该让他们不仅有衣穿服穿,还要有饭吃。
        我觉得雷女士真是一个优秀的妈妈。我们送孩子一颗爱心,让她知道关心和爱护别人,不比给她吃美味穿时尚更有意义?孩子没看见过苦难,更没有经历过苦难,她不知道自己幸福;她在别人的呵护中长大就学不会关心别人,雷女士用爱心帮助穷人又用爱心教育孩子,她不仅是善良的,而且是聪明的。
      当下一次有车来拉衣服时,我一定会通知这母女俩,把她们的米,油,衣服都送进去;并告诉大山里的孩子们:是成都的一位七岁的小姑娘在时刻挂记着你们并希望你们幸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论坛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小黑屋|成都人社区 ( 蜀ICP备09027222 ) 互联网安全

GMT+8, 2024-4-29 04:32 , Processed in 0.069641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