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加入论坛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3902|回复: 1

家里要用我的聘礼给弟弟讨老婆。谁还敢要我呢?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6-10 08:14:5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真心难过。
不知道我怎么会出生在这样的一个家庭里。
从小到大,家里就很穷,我是个女孩子,学习好,家里总把期望寄托在我的身上。
我也争气,努力学习。现在父母都还健在,可是整个家庭却需要我了支撑,真的好累!
我还有个姐姐,早就结婚了,嫁到北方去了,基本和家里断了联系。家里还有个弟弟,今年27岁了,初中毕业后就在社会游荡。在打工四年多,一分钱没赚到,还欠了人家很多钱。现在他谈了个女朋友,说要结婚。
父母叫我拿钱给他结婚,没错,我读大学是花家里钱了,可是更多的是我自己大学期间攒下来的。毕业工作五年多,赚的钱全部都花在家里了,用来改善他们的生活条件,自己几乎一分钱存款都没有。父母身体不好,这些年都是靠我在赚钱给他们治病。我自己从没有买过一件像样的衣服。淘宝上花个几十块买件衣服还要斟酌和心疼半天,可是给家里花的钱差不多有二十万了。都是我毕业后的陆陆续续赚的钱。
我工作这么多年,作为父母的从不问我在外面怎么赚钱的,辛苦不辛苦。有没有生病过,有没有人照顾。为了给家里赚钱,我今年30岁了都没有结婚,之前有个结婚对象,因为我实在太为家里着想,他就同我分手了,是啊,也不能怪他,遇到这样的家庭,这样的我,是男人都会退缩的吧,现在的社会又这么的现实!
现在,家里说弟弟要结婚买房子,叫我想办法出点钱,父母没有能力出,身体还不好。他们希望我早点嫁人,如果我自己没钱,聘礼的钱可以给我弟弟用,我自己真是太悲哀了,还有男人会要我吗?
对于父母的要求,我没办法拒绝,他们是生我养我的人,不然就是不孝顺。可我只是个单薄的女孩子,感觉好无助,好悲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6 06:36:36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一下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论坛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小黑屋|成都人社区 ( 蜀ICP备09027222 ) 互联网安全

GMT+8, 2024-3-29 07:04 , Processed in 0.218062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