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加入论坛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5323|回复: 0

一博士生对他老板的评价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12-7 11:00:4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博士四年级了,还没有毕业,总是争取去发一些好的文章,和做一些有亮点的工作.尽管是做这里无人做的开创性的工作,导师不懂,也没有人讨论,自己还是不甘心,有了几年的实验经验积累,希望在最后的时间再拼搏一把!
暂且忘记了经济损失,还有对自己精神以及身心的创伤在继续的努力着.昨日,再次和老板讨论起论文,工作这些问题时,老板的一句话,让我无语,也让我惊诧!更让我心中对老板的最后一丝好感彻底的消失!
在我向老板报告了最新的工作后,老板突然说"你做这些工作,发一大堆小文章有什么意义",并且明确表示了希望我快点离开,不可能给我太多的时间延期做论文!同时更是表示了他对这些不抱希望的态度,他是希望我明天就离开学校!好狠的老板啊,在你来报考之前,什么承诺都会做出,但招来之后可是什么都不管,然后全自己做,最后,在你做的不好的时候他恨不得把你赶走!他不会觉得自己有什么责任,他觉得自己没有招到正确的人来做这一新课题.
他显然忘了,科研需要坚持,需要积累和不言放弃的精神,他也忘记了做科研的精神.难道这样就是我们所谓拿着大课题口口声声讲做科研的学术权威吗?
我来读博士之前,可是500强企业的高级白领,出于对科研的热爱回来读博,只可惜真是对这些人看瞎了眼,我会保留这些证据!在合适的时候全盘公开这些,在我的BLOG里暴光这些事情,告戒大家小心那些已经政客化的学术专家!!!让公众看到那些丑陋的政客学者丑陋的本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论坛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小黑屋|成都人社区 ( 蜀ICP备09027222 ) 互联网安全

GMT+8, 2024-4-20 02:47 , Processed in 0.067997 second(s), 2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