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加入论坛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3194|回复: 0

学校老师的做法是有点欠妥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12-8 15:18:2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没钱去秋游,已经让8岁的小学生小国权很难过了,更让他难过的是,14日的中午,因为他没能交上100元的秋游费,被班主任语文老师李某两次点名做“200个蹲下起立的锻炼”。对于此事,李老师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我错了”。
  小国权,安徽人,目前就读于天河区渔东路的大华中英文学校二年级。他还有两个哥哥,三人同在一所学校就读。
  又到秋游时节,每人100元的秋游费,对一般家庭而言并不算多,但对月入不足4000元的小国权的父母而言,平白多出300元的支出,“实在是拿不出来”。
  14日中午小国权放学回家后,告诉妈妈杨女士,老师清点了20多名没有缴纳秋游费的孩子去教室的后排做蹲下起立等动作,一共做了200下。
  “做完之后腿好酸,好痛。”小国权说。听闻儿子的遭遇,杨女士于当天中午赶至学校,和校方沟通,但效果并不好。因为在当天晚上,小国权说下午老师又让他做了200个,“再也不想去上课了”。
  15日一大早,恰逢学校秋游的日子,杨女士再次找到校方沟通,希望三个孩子能立刻退学,且校方做出赔偿,但未果。
  “拿不出钱是我的错,和孩子无关,为什么要这么对待孩子?”杨女士哭泣道。
  小国权的语文老师李某接受记者采访时称,14日当天确有两次让班上没交秋游费的学生去教室后排锻炼,“上午的一次让他们做了50个蹲下起立,下午的只是站在后面,并未做运动”。
  为何要如此,李老师只是含糊地表示为“锻炼身体,为学校的一些节目选拔学生”,但随后又表示因为没交秋游费让学生罚站不对,“我错了”。大华中英文学校一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校长向记者表示,目前学校已将事件调查清楚,老师并没有因秋游费而体罚学生,“只是沟通上存在问题,李老师是在为学校的一些集体活动选拔学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论坛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小黑屋|成都人社区 ( 蜀ICP备09027222 ) 互联网安全

GMT+8, 2024-4-25 15:59 , Processed in 0.061548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