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加入论坛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3761|回复: 0

七年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7-5 23:15:0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七年前 我十一,她十二;我1米50,她1米60;我毛头毛脑,她烟视媚行;我有一群好哥儿们,她有一个好姐妹;我爱跟哥儿们们踢足球,她爱和姐妹们逛大街;我爱玩CS,她爱玩劲乐团;我呆若木鸡,她聪明伶俐;放学回家,我向左走,她向右走。 五年前我十三,她十四;我1米65,她1米65;我有几个好哥儿们,她有两个好姐妹;我爱揪她的辫子,她爱掐我的胳膊;我爱在哥们面前炫耀她的爱慕,她爱和好姐们诉说她的爱慕;我要她陪我玩CS,她看着我玩CS;我亲了她的脸,她亲了我的嘴;放学后,我要她向左走,她陪我向左走。 三年前我十五,她十六;我1米75,她1米65;我帅哥一枚,她靓女一个;我不学无术,她勤奋好学;我胸无大志,她志向远大;我爱金庸古龙,她爱欧美诗词;我爱凤凰传奇,她爱诺拉琼斯;我要亲她的嘴,她给了我她的脸;放学后,我要她向左走,她偏要向右走。 一年前我十七,她十八;我1米80,她1米65;我家上辈子贫农,她家上辈子地主;我决定高中毕业后工作,她决定高中毕业后哈佛;我对她海誓山盟,她对我不温不火;我独自一人惆怅,她与外国男人调情;我打了她的脸,她踹了我的腿;放学后,我向左走,她向右走。 今天我十八,她十九;我还是1米80,她还是1米65;我还是浑浑噩噩,她还是勤勤恳恳;我决定考取驾照开个出租,她决定报索婓仕夏令营准备赴美留学;我想念她的美,她忘记我的好;今天过后,我永远向左,她永远向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论坛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小黑屋|成都人社区 ( 蜀ICP备09027222 ) 互联网安全

GMT+8, 2024-4-25 17:48 , Processed in 0.045540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