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加入论坛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4951|回复: 0

出售意大利小别墅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12-18 10:31:5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6540.jpg
6554.jpg
6555.jpg
6556.jpg
6557.jpg
6535.jpg
6536.jpg
6537.jpg
6538.jpg
6539.jpg
出售意大利小别墅,面积130平米,花园500平米
售价 20万欧元。
当地购房都是全装修的,有些还代家具。

qq :731543419

在意大利买房可投资移民了
转 意大利住华使馆文件

选择居住签证以及意大利投资不动产长期(5 年)旅游签证相关信息:
     意大利驻中华人民共和国大使馆在充分尊重现行法律的前提下,正在推行有利于发放选择居住国家签证或在申根条例范围内的长期(5 年)多次入境旅游签证的政策,这项政策将大大方便那些除了符合法律规定申请所需最低必要条件以外,还能证明自己有意向在意大利投资不动产的签证申请人。
选择居住国家签证
     选择居住签证准许有意向定居在我国的并且有能力不需要从事任何劳动能自主独立生活的外国人以居住为目的入境意大利。
     为此,外国人须提供合适且有文件证明的可供选择居住房屋的保证,独立、稳定且定期的大量经济资源,这些资金须能被合理推断出未来的延续性。符合条件的经济资源不得低于内政部2000  年3 月1 日指示中的附件表格A  里对外国人入境并居住在我国应具备经济条件的定义所规定的年收入的3 倍(约31000  欧元/年),资金须来自申请人大量的收入(退休金、终身养老金),不动产所有权,稳定经济-商业活动收入及其它不同于雇佣劳动所得的收入。
     对与申请人共同居住在一起的配偶、未成年子女、共同居住并由申请人抚养的成年子女,也可发放同样的签证,条件是申请人的经济能力必须被审核判定为也足够负担他的这些家人。尤其在配偶也申请签证的情况下,申请人每月收入需在原来基础上增加20%。如果申请人子女申请签证,则申请人收入需在原基础上为每名子女增加至少5%。
     意大利驻华使馆在申请人在意大利购买用于居住的房产的情况下,实行指令中的“最少经济条件”(约31000  欧元/年)的规定。其它情况,同样由相关法令规定,是否符合申请条件的审核完全属于意大利驻华使馆的权限。
     意大利驻华大使馆发放的选择居住签证有效期将为 1  年,并可在意大利地方权属警察局内申请延期,条件是申请人的原始经济能力能够在接下来的时间内继续保持下去。在申请人到达意大利 8  天之内,和所有其它长期签证一样,须申请将签证转为居留许可。
     申请人持这个签证不允许在意大利从事任何工作活动。
     取得居留许可延期的条件原则上是申请人必须在意大利至少已经居住了6 个月。
     五年后,申请人可以申请长期居留许可,有效期为5 年。
     十年后,申请人可以申请意大利国籍。
     签证申请须提交到意大利签证申请中心(IVAC  )。IVAC                                   网站上可下载签证申请核对表(http://www.italyvac.cn/checklists.aspx  )。程序是首先确认申请人的经济状况及其它正式材料,接下来再审核申请人是否符合核对表第七点规定的条件。
有意向在意大利购买房产的申请人去意考察可申请的签证(之后才可申请选择居住签证)
     申请人须向意大利签证申请中心(IVAC  )申请普通的旅游签证。并可以与签证申请一起递交一封申请人解释前往意大利目的的信函,同时附上在意大利正规注册的房产公司开具的邀请信。在递交这个解释信的基础上,使馆可以发放6 个月有效,允许在意大利停留90 天的签证。
长期旅游申根签证(5 年)
     而对于6 个月内在意大利停留不超过90 天,或者无意搬迁到意大的申请人,如有意向在意大利投资房产,可获取长期申根签证(5  年)。申请该签证的必要条件与申请普通旅游签证一样,只须加上在意大利购买房产的证明即可。
     如需更多的信息感兴趣者可以邮件联系意大利驻华使馆经济商务处,邮箱地址:[email protected]
6539t_.jpg
6541.jpg
6551.jpg
6552.jpg
6553.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论坛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小黑屋|成都人社区 ( 蜀ICP备09027222 ) 互联网安全

GMT+8, 2024-4-25 12:33 , Processed in 0.069404 second(s), 2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