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加入论坛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2865|回复: 0

好事?坏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3-13 10:01:3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从8年前进了我哥们老丈人的公司,从学徒做起一直到四年前被公司提到结构工厂的总调度,上面还有个生产厂长,其实基本上所有的事情都是我在管了,他快退休了,很少管事,本来我以为我会顺利的接他的班再上一步,可是在2年前他退休后,人事部门空降了一个女上司过来,让我心里很不舒服,资历没我深,她也不懂怎么去安排具体事务,为了这个事,我们公司的老总还特意找我谈了一次,谈完的结果就是,她基本上不会来管事,工厂里的事我说了算,我的待遇按部门主管算。也真像老总说的一样,她基本上不管事,都是我说了算,找她说个什么事,她都让我说了算,想想也就心里没疙瘩了。(后来才知道她是我们公司副总的外甥女,纯粹来熬资格的)
一个月前我离婚了,不知道为什么她对的态度突然变的很多,每天有事没事都会来我的办公室里坐一个半个小时,名义上是来请教我工作上事情,我也不在意,多数的时间都是陪着她聊聊天。大概半个月前的一天,她正在我的办公室里坐着聊天的时候幼儿园老师突然打电话给我说是儿子发烧,要我马上去过,我急的要命了,她也听到了,说:我送你过去吧,你现在车子不到找。我也没多想。到了医院后我一直陪着我儿子其他的事情都是她在帮我弄,挂完点滴回家都晚上八点了,我把儿子抱上哄睡出来,她还没走,还笑着跟我说:帮了你一天是不是应该请我吃顿饭。儿子在家里睡觉我也不放心,我就跟她说:家里菜不多了,你要是不嫌弃,我做吧。我在厨房里做菜,她就站在门口跟我说着话。吃饭的时候喝了点酒,可能饿了时间太长了都有点醉,晚上什么都不记得了,只知道早上醒来,她睡在我的旁边,没一会儿她也醒来了,:我知道你离婚了,其实我很早就开始喜欢上你了,但知道你有老婆孩子所有不敢跟你表白,但你现在没老婆了,给给我个机会试试吗?(他老公五年前跟她结婚,结婚没一个月出车祸死了) 我不知道应该怎么去回答她,我不是那种很随便的人,但那天晚上我确定占了她的便宜,可是我又不能确定她的为人怎么样,自己到底能不能接受她,心里真的好纠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论坛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小黑屋|成都人社区 ( 蜀ICP备09027222 ) 互联网安全

GMT+8, 2024-4-19 11:19 , Processed in 0.061879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