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加入论坛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2886|回复: 0

都是些家务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3-15 11:24: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爱世界 于 2013-3-15 11:25 编辑

前几天,因为孩子掉地上的事情,我和老公发生了一些不愉快,老公骂我智商不如狗,我心里很委屈,就在网上发布了一个帖子发泄一下,后来老公向我道歉了,我们已经和好了。

没想到,昨天小姑子来我家,上网的时候发现了我收藏里的这篇题为《老公骂我智商不如狗,我还要和他过下去吗?》的帖子,一看内容就知道是我写的,然后就板着脸对我说:嫂子,我哥骂得再狠,你也不应该把家里的私事在网上公布啊,家丑不可外扬,这个帖子万一被我哥公司的领导和同事看见了,影响我哥提干怎么办?我哥说你智商不如狗错了吗?你的智商属实不如狗!你智商再高一点,我侄儿也不至于摔成这样。再说了,你在家里做饭、洗衣服、带孩子很累,那也是女人应尽的义务,我哥在外面赚钱就不累吗?


我只是随便发泄一下,你哪来这么大的火气?我问。

看你帖子里的意识,还不打算和我哥过下去了,有离婚的年头是吧,告诉你,我哥离婚能够找个黄花大姑娘,你离婚能找个未婚男人吗?做梦去吧!

我才发现你们兄妹嘴都够损的,可惜我早没发现!我发帖怎么了,难道我被你哥骂死还不能发泄一下吗?嫁给你们老李家,算是倒了大霉了!这日子真的没发过了!说完,我将自己关进了卧室,吃晚饭的时候,老公劝我不要和妹妹一般见识,他代表妹妹向我道歉。我说,她要亲自向我道歉,不用你替,结果小姑说自己没错,死活不道歉。

小姑的话真是让我心寒了,想当初她大学四年的学费都是我们出的,我穿在身上的新衣服,只要她说喜欢,我立马脱下来送她,哪怕是我多贵都要让着她,结果她这样对我。其实,我不指望她偏向我,起码说句公道话也行啊。

小姑子第二天就走了,结果刚才婆婆就来电话又把我数落一番,还说要把孩子送乡下她给带,我没同意,因为乡下的环境实在太差了,婆婆这个人又不是爱干净的女人,孩子送过去生病了怎么办,就是想孩子也会把我想疯的!老公却很痛快地答应婆婆了!

这几天,我在网上投出去的30多份简历到现在都没一点回信,我对自己真的没信心了,难道我真的是智商下降了,还是现在工作太难找?

[

]

这几天,老公看我郁闷,看这几天天气不错,就拉我出去散散心。周日我和老公推着童车带上宝贝和美美出去打羽毛球,美美专门负责给我捡球,跑前跑后简直成了“小球童”,惹得周围的市民驻足围观,直夸我家美美聪明。

我和老公坐在长椅上休息,我口渴了,就让美美去买矿泉水,美美叼了一元钱去不远处一会就给我叼来一瓶矿泉水,回来后,旁边休闲的人看着觉得很好玩,都想来尝试着让狗狗帮着去买水,结果美美一连跑了好几趟给别人买水,街心花园卖水的小老板开玩笑说,狗狗以后可以来我们这里当售货员了,那我的小店可就火啦!

一家三口加上美美出门玩了不到一个小时,我感觉挺开心的,心里不那么赌得慌了!

可是,我们刚回家,婆婆的电话又追了过来,问我什么时候把孩子送过来?我说还是雇人带吧,婆婆说雇人带哪有亲人带放心啊,再说孩子被闹保姆拐跑怎么办?而老公却答应把孩子送过去,我们又开始闹矛盾了,请大家告诉我,我怎么说服老公不把孩子送走,怎么说服婆婆孩子送乡下养不合适呢?纠结死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论坛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小黑屋|成都人社区 ( 蜀ICP备09027222 ) 互联网安全

GMT+8, 2024-4-19 08:30 , Processed in 0.072031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