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加入论坛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3800|回复: 0

15岁女孩欲跟男友外出闯荡,母亲该怎么办?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3-22 15:30:0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15岁女孩欲跟男友外出闯荡 瞒着母亲离家
    中国宁波网讯 3月19日,江东白鹤派出所官方微博发布了一条信息,引来很多网友关注:刚刚一母亲来求助,15岁女儿和一男青年“私奔”,目前已在去广东的火车上,值班民警一查该男青年还有前科,费尽周折联系上该车乘警,拜托他们护送到就近的派出所……

    处理此事的是白鹤派出所的钭警官,他说报案的是49岁的江西人黄女士,在宁波打工。

    黄女士告诉民警,女儿小黄只有15周岁,在饭店里帮人打杂做服务员。前天早上,她发现女儿一夜未归,打她电话,女儿说,正和朋友在去往广东的火车上。没说几句,那头便挂断了电话。心急如焚的黄女士随后报警。

    钭警官电话联系上小黄,小黄不肯说出同行男子的身份,只说“没事”。

    钭警官调查发现,小黄是3月18日晚10点多从杭州南站上车,买了站票,乘坐的火车是从上海开往深圳的。

    “黄女士很着急,不断给女儿打电话,女儿又不接。大家一度还以为,孩子是不是被人控制了。”为避免让小黄反感,钭警官尝试通过短信与她联系,没多久小黄在短信中透露了自己在哪一节车厢。

    钭警官随后向上级汇报,希望能与铁路公安取得联系,以便在火车上依靠乘警找到小黄。

    在此期间,黄女士打听到,那名男子曾与她女儿在江东王隘路的一家川菜馆上过班。这家川菜馆的店老板是该男子的堂哥,他说,堂弟姓刘,今年25岁,重庆人,以前在店里干活时经常通宵上网,还装头痛请假,干了一年就走了。民警查了小刘的档案,发现他因赌博被警方处理过。

    当天下午1点,钭警官与火车上的乘警取得联系,对方找到了小黄和小刘。在乘警的帮助下,当天傍晚,小黄和小刘被带到东莞火车站派出所。

    面对民警的询问,小黄说,她和小刘是男女朋友关系,这一次结伴离开宁波是想一同去广东打工。

    听说女儿找到后,黄女士连夜坐飞机赶了过去,昨天下午,母女俩已踏上了回宁波的火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论坛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小黑屋|成都人社区 ( 蜀ICP备09027222 ) 互联网安全

GMT+8, 2024-3-28 23:52 , Processed in 0.056465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