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加入论坛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5034|回复: 0

原来是6名幼女早熟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5-15 10:18:3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正当全国网民都在义愤填膺的声讨禽兽校长带6名幼女开房的时候,却从海南警方和央视传出惊人的消息,原来不是校长带幼女开房,而是幼女带校长开房,校长是好同志呵。央视今天引述海南警方的声明指出:6名女生一开始在一起,8日中午,一名女生电话一所小学陈姓校长,该校长给女生1000元后离开,9点,女生又叫来陈姓校长一起唱歌喝酒,2名女生自己联系当地一家政府单位冯姓员工。随后一起开房……法医称未发现性行为。(央视5月14日)

  基本的描述很让人以为听错了,其中6名幼女,主动联系校长,要出去玩,校长出于关爱,给1000元钱;然后6名幼女,主动联系校长,要唱歌,校长陪唱到凌晨一点半,还开房间陪睡;再然后6名幼女,主动联系政府公职人员,要求开房陪睡,出于关爱,陪睡。多好的校长、多有爱心的政府公职人员呵,喉舌的导向作用终于让我们看到了事实的真相,原来是6名小学幼女勾引校长、勾引政府公职人员陪酒、陪唱、陪睡,严重腐蚀国家干部,太不象话了,应该象重庆打击红霞一样,从重从快,这么小就开始勾引腐蚀国家干部,腐蚀校长,长大了还得了呵,不知道将会有多么个雷政富式的革命干部被敲诈陷害。

  从海南警方所有对外发布的公开消息都指向了6名幼女在勾引校长和公职人员同志,比如说,据警方透露,这6名女生8号中午在一起,其中一名女生叫来了她熟悉的另外一所小学的陈姓校长,想让校长开车送他们去海口。校长没有同意,给他们1000元离开了。当天晚上,这6名女生在万宁一家茶馆喝茶到晚上9点,又叫来这名校长到KTV唱歌喝酒。期间,有两名女生不愿意在唱歌,就自己联系当地一名政府单位冯姓工作人员。随后此人驾车将两人带到一处旅馆开房。没有离开的另外4名女生,在KTV里一直与陈姓校长唱歌到9号凌晨。

  当然警方此时此刻绝对不会忘记告诉公众,校长和政府的干部是不会在陪睡的时候动邪念的,因为他们都是久经考验的干部,是坐怀不乱的柳先生,于是警方也说了:两个女孩子过夜,这名男子也在酒店(房间)里另一张床过夜。至于校长同志与另外4名幼女陪睡 因为同时4个幼女陪睡似乎太刺激眼球了,只好说校长是否去过另外一间房间,从录像上看不清楚。在此期间是否有猥亵行为,警方仍在调查。当然为了充分证明校长同志的清白与贞操,警方也说了:法医称未发现性行为。

  太好了,法医从科学的角度证明了,校长的贞操保住了,6名少女试图轮奸校长的企图落空了,那些别有用心的媒体和网民试图抹黑校长同志和政府公职人员的企图也被海南警方彻底捅穿了,6名幼女的母亲居然说她们女儿下体有遭到伤害,疑似遭遇性侵,另有女生回忆称早上醒来时下体有污物。但在警方的有力证明下,终于真相大白。警方虽然称鉴定结果提示:涉事4学生处女膜完整,另两名涉事学生再进一步鉴定。但同时也宣布了经鉴定,六名未成年女生在与陈某鹏和冯某松接触期间,并未发生性行为。4 个膜完整就足矣,瑕不掩瑜嘛。

  有网民还说,作为校长,看到6名小学女生半夜三更在外喝酒唱歌不回家,应该尽到校长责任通知家长或送她们回家,不应该却陪酒、陪唱、陪睡,显然这是以君子之心度小人之腹,人家校长此时此刻在关键时刻处变不惊、坐乱不怀,沉着镇定的稳住了6名试图勾引革命干部的幼女,甚至自己还为此损失了1000元人民币,这是一种什么样的精神?是毫不利己专门利人的博爱精神,按警方事后公布的情况看,万一校长送她们回家路上被幼女轮奸岂不是校长晚节不保,好在校长机智灵活。

  从海南警方公布的情节来看,显然校长同志是好干部,有问题的是那6个夜不归舍的小学生;所以应该尽快恢复校长同志的职务,并恢复名誉,同时授予其柳下惠式好干部光荣称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论坛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小黑屋|成都人社区 ( 蜀ICP备09027222 ) 互联网安全

GMT+8, 2024-3-29 07:06 , Processed in 0.414874 second(s), 2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