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加入论坛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3054|回复: 0

西安联合学院非法集资虚构难逃法网恢恢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7-8 17:52:3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又西安联合学院非法集资虚构难逃法网恢恢又是啊的一声,骇然的叫了出来。
  他的光,竟然比平时慢了数倍不止!
  他的真元流转和消耗和平时完全一样,但是带起的术西安联合学院非法集资虚构难逃法网恢恢术法威能,却是比平时弱了许多。这处地方的气法则,明显和平时有截然的不同!
  “虚空乱流!难道那擎天巨山的黑色神光光柱,西安联合学院非法集资虚构难逃法网恢恢,竟然是一个庞大无比的传送法阵,直接将我送到了天外的虚空乱流之中!”此刻数名逆火盟的金丹大修士也发现了异常,骇然的叫出了声来。
  “咯咯咯…”很多人的牙齿都是打颤,发出了响声。
  这一悬浮在空中的,哪里是什么岛屿,完全就是大大小小的陨石西安联合学院非法集资虚构难逃法网恢恢石!
  虚空乱流,那是九天外星辰之间,许多碎裂的星辰形成的陨石带,在上古之时,那些修为超乎现在修士想象的大能,也要通过一些独特的法器和法宝才能达到。这近五六万年以来,典籍记载之中,从来没有修士能够达到虚空乱流之中。
  只有一些帝级人物斗法之时,才能撕裂虚空,将人打到九天之外,打到虚空乱流之中。
  但哪怕就是一些帝级人物,被打到虚空乱流中之后,便也是相当于永远的放逐和囚禁,只能等待寿元耗尽而已。
  像他们这种级别的人物,到了此种虚空乱流之中,根本不可能脱身!
  “不是西安联合学院非法集资虚构难逃法网恢恢是虚空乱流。”此时天九神君突然说了这一句
  “天九神君,不是虚空乱流,你知道这是什么地方?”脸色极其难看的燕北归顿时霍然转身,他和其余逆火盟金丹大修士的目光,也全部齐刷刷的聚集在了天九神君的身上。
  天九神君的此刻一张老脸也是铁青到了都快黑了的程度。
  “这里的元气法则和天地元气都被我们平时的截然不同,绝对是天外无疑。但若是真正的虚空乱流之中,光是诸多不利的星辰元气,此刻就足以将我们灭杀了。”天九神君咬了咬牙,看着燕北归等人答道:“而且真正的虚空乱流,按照典籍的记载,大多都不稳定,很多陨石、陨星都是不断撞击,很多地带都是恐怖的威能,绝对不会像现在此种地方井然有序的。此种地方,很有可能是传说中远古或上古大能开辟出来的天域战场!”
  “天域战场?什么意思?”燕北归和其余逆火盟的金丹大修士显然都没有听过这相关的记载,都是忍不住马上问道。
  “远古或上古一些大能,神通不知道超过巅峰真仙多少倍,要是斗法起来,不仅毁坏力难以想象,而且双方元气法则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论坛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小黑屋|成都人社区 ( 蜀ICP备09027222 ) 互联网安全

GMT+8, 2024-4-30 01:23 , Processed in 0.110564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