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加入论坛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6134|回复: 2

民众到日使馆:出于义愤 可理解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9-11 21:22:1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新华报业网讯 (记者冯悦)外交部今天(11日)下午举行例行记者会,外交部发言人洪磊在会上对日本所谓的“购岛行动”进行了回应。

  今天上午,有一条消息说,中国两艘海监船已经抵达海域,海监部门已经制定相关行动计划,视情况开展维权行动,宣誓主权。

  外交部发言人洪磊在刚刚举行的例行记者会上表示,日本采取的所谓“购岛行动”是对中国主权的严重侵犯,是对中国人民的民族感情的严重伤害,也是对国际法理的严重践踏。中方希望日方改变他们的错误决定,停止任何侵害中国主权的行动。

  洪磊表示,中华民族任人欺凌的历史已经一去不复返了,中国政府不会坐视国家的领土主权受到侵害。中国将根据事态的发展,采取必要的措施,坚定的维护国家的主权。

  据了解,日本外务省亚大局局长今天来华进行工作访问。洪磊表示,中方将向他全面阐述在问题上的立场,要求日方立即撤销所谓的购岛决定。

  另外,有消息说,今天中午,有中国民众到日本驻华使馆。对此,外交部发言人洪磊表示,及其附属岛屿自古以来就是中国的固有领土。日方近期的错误做法激起了全体中华儿女的义愤,这是可以理解的,同时中方也希望公民能够理性表达自己的爱国热情。

  有关事态的进展,中国之声还将密切关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12 18:21:5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我觉得,政府和政府之间的事儿,让政府去解决吧,要相信党,相信人民政府。来自: iPhone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13 20:17:38 | 显示全部楼层
弄死睡不着 发表于 2012-9-12 18:21
其实我觉得,政府和政府之间的事儿,让政府去解决吧,要相信党,相信人民政府。

政府都他妈傻逼!一个贪污!两个腐败!三个败类!这个仗怎么去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论坛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小黑屋|成都人社区 ( 蜀ICP备09027222 ) 互联网安全

GMT+8, 2024-4-24 21:23 , Processed in 0.045540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