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加入论坛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3577|回复: 0

我喜欢的笔记本电脑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2-7 10:13:2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我已经用烂了3台台式电脑,1台笔记本电脑。台式机是组装了两台,用了一台品牌机,现在用的是第4台台式机了,是组装的。用电脑可以说得上是有历史的了,我记得我儿小时候爱到我的电脑上去乱整,别人都劝我不要让他去整,几下就把电脑整坏了。我告诉儿子:“你只要不用棒棒打,整烂了我不怪你。”在这个思想的指导下,我的电脑一家人随便整,都成了电脑迷,我老婆现在也装了一台电脑,我儿子一共买了2台笔记本电脑,加起来我家总共用了7台电脑,可以算是用得比较多的了。
我对现在的笔记本电脑感到还不满意,缺乏我喜欢的功能。第一个是收音机功能,同志们都会说电脑上了网,什么电台都收到,为什么要传统的无线电方式收音呢?我的回答是,在成都512大地震那两天,人民最需要信息的时候,所以的手机信息都断了,电话断了,网络基本上是全断了,所以的信息来源是电视和收音机,又都不敢坐在家里看电视,一般家庭现在又没有准备小收音机,在这种非常时期我的笔记本电脑有全波段收音机功能多好哦。我们经常出去旅游,到的大山区,只有无线电短波信号,要是笔记本电脑能作收音机用多好啊。
第二是笔记本电脑屏幕做成触摸屏(联想有一款已经做出来了),既有IPAD的功能,又有笔记本电脑强大的功能和庞大的内存,与多数软件兼容,这样,办公、游戏和写文章都方便了。
我希望我的想法可能就在今年或者明年就能实现,就有厂家生产出来,满足我们这类群体的需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论坛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小黑屋|成都人社区 ( 蜀ICP备09027222 ) 互联网安全

GMT+8, 2024-4-27 16:53 , Processed in 0.110038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