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加入论坛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2444|回复: 0

“陈天宇父母赡养基金”已募得资金近25万元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10-13 15:48:1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最美收费站班长”陈天宇遗体告别仪式昨日举行
      本报讯(记者 张晨曦 马丁)昨日上午,“最美收费站班长”陈天宇遗体告别仪式在新都东林殡仪馆举行。成都交投集团职工代表以及社会群众共200余人向陈天宇的遗体告别。
      成彭高速公司总经理段立赋说,陈天宇为了保护国家财产而英勇牺牲。“陈天宇离开了我们,但是他未完成的事业和他未尽的孝道我们会替他完成。”段立赋表示,全成彭高速公司的员工已经进行了“认亲拜亲”。“陈天宇的父母就是我们的父母,每周末和节假日公司都将组织志愿服务队去慰问和照顾陈天宇的父母。”段立赋表示,公司将建立“陈天宇父母赡养基金”。目前,该基金已经在市交投集团内募集了近25万的资金。
      6月11日下午3点15分左右,陈天宇在成彭高速新繁收费站出口发现一辆无牌照货车一路洒漏机油,随即上前查验,确认漏油事实。
      正当陈天宇按规范程序指挥漏油车驶离收费车道向右停靠至收费广场时,漏油车却忽然加速逃逸,陈天宇一个箭步冲上前去,一把抓住货车右侧车门把手,想要登上车子。
      然而,漏油车驾驶员竟猛轰油门狂奔,并将陈天宇挂倒,后轮从陈天宇腰部碾过逃逸而去。随后,陈天宇被120救护车送到新都二医院抢救。肇事车辆在相关人员的全力追截下,狂奔20分钟后被挡获。陈天宇由于伤势过重,于当晚9点44分经抢救无效死亡,年仅26岁。众多网友亲切地赋予陈天宇“最美收费站班长”称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论坛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小黑屋|成都人社区 ( 蜀ICP备09027222 ) 互联网安全

GMT+8, 2024-4-30 05:06 , Processed in 0.034651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